~第三十六章~

36 5 0
                                    


"糖糖...可以帮我一个忙吗?"雨然对着她室友——糖糖问。

"怎么啦,怎么没有什么精神?"糖糖看她的脸色不对。

"帮我密名告白..."雨然看着糖糖,她很希望糖糖答应她。

"对谁啊?你最近也没有什么和男生接触啊?有喜欢的人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呢?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呢?到底谁啊,能让你这个大美女喜欢?"糖糖一下问了很多问题。

"他是...是...是...千...千玺..."雨然害羞的讲出了他的名字。

"千玺?你说tfboys那千玺?你说那个救了你的千玺?"糖糖听到千玺这名字很惊讶,一直再三确认。

"对,就是那个你我都很崇拜的千总,易烊千玺。"雨然继续说,"我要你帮我密名告白,就是找他出来,问他知不知道有人喜欢你,类似这样的问题。看他猜不猜得出喜欢他的人是我。"雨然说。

"这还有什么问题?我会叫乐乐哥约他出来的,你放心。乐乐哥跟他很熟。但如果她猜出来了呢?"乐乐是糖糖的哥哥,刚巧和千玺同班,他们两也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猜出来了,你的表情绝对不能表现得很惊讶,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把握喜欢他这件事放心上而已...那就提前谢谢你!但千万不要说我的名字哦!也不要告诉他,你是我朋友。"雨然再三提醒。

"我会啦,我明天就把千玺叫出来问。"糖糖说完,就上床睡觉了,雨然就躺在床上看着手机。

·····

"千玺...我是...雨..."糖糖突然想起雨然说过绝对不要让他知道雨然是她的朋友,"我是糖糖!乐乐的妹妹。"糖糖对着千玺介绍自己。

"你好...听乐乐说,你找我有急事,是怎么了吗?"千玺好奇...

"也没什么啦...我只想问你,有人喜欢你知道吗?"糖糖这么说,千玺也吓一跳...心想"这是告白吗?"

"呃...让我思考一下..."千玺在很认真的思考这问题。

"呃...先说明,喜欢你的不是我,所以请不要有负担,不是我要跟你告白哦!是我的朋友..."糖糖笑了笑的说,让千玺放下心里一块大石,因为他根本就是第一次见前面这位小姐。

"我可以问是谁吗?"千玺突然发现到,这是密名告白...

"你猜猜啊!"糖糖卖关子。

"我可以不要猜吗?"千玺很为难地说,也许又是某个粉丝因为太崇拜而这样。

"你就猜嘛...你认识的哦..."糖糖给了他最明显的提示了。

"你告诉我吧..."千玺并没有要猜的意思...更何况他在学校认识的女生也不多。

这个是今天的第二章

其实这一章有我一点点的私心啦,因为这个剧情是我对我喜欢的人做过的事情

嗯,就这样,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还有记得点星星和留言,我会很感激的O(∩_∩)O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