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35 5 0
                                    


"什么叫看起来就那样?那你看起来就不怎么样嘛...我警告你!不要跟王俊凯做对,你没好果子吃的!"王源大声喊了起来,还好周围没什么人,不然就要有一堆人录影上传了...

"那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何昊宇一点都不怕王俊凯。

"不知道怎么样?知道又怎么样?这是重点吗?重点是离我的宝贝远一点!"佳晴看到俊凯这样保护她,她的心顿时暖暖的。

"我不管你是不是佳晴的男朋友,还是她老公,我都不介意!她是我的!永远都是!"何昊宇对着俊凯说。"宝贝,忘了我们开心的日子吗?跟我回去加拿大好不好?我们可以重新开始的!"何昊宇被家里逼着跟佳晴和好,因为他们家要是和唐家有婚姻关系的话,对于何昊宇家的集团很有帮助。

"我们不认识,你走开!我跟你没有过去也不会有未来!我只爱王俊凯!"佳晴终于开口了,而且这句话王俊凯听到很满意...

"你居然说我们不认识?!佳晴,你胆子真的大了啊!跟我回去!不然我就把所有事情都供出来!"冰彤听到这句话时,心想"他们还有我不知道的事?"

"这些影响不了我们的!你死了这条心吧,佳晴这辈子是嫁定我王俊凯了!"王俊凯在捍卫者他们的爱情。

"佳晴...跟我回去好不好...我发誓我不会对你不好了..."何昊宇发现,对付他们,不能硬碰硬的。

"绝不!"佳晴说完就拉着俊凯的手走了。

·····

"宝贝,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刚刚那到底是谁..."俊凯想要佳晴自己说实话,而不是因为担心而不告诉他。

"你不是都知道吗?冰彤都告诉你了不是吗?"佳晴面无表情。

"你听到我们的对话了?"俊凯问。

"嗯...我那天,根本就睡不着,我出来的时候,你们正聊着呢。"佳晴说。

"那为什么不跟我坦白呢?"俊凯看起来很伤心。

"不是不告诉你...而是没必要...那都是过去,没有必要跟过去过不去,看得到我们的未来就好了!"佳晴的这句话俊凯很认同的点了点头。

"那你想过我们的未来吗?"佳晴看俊凯没有回话,问。

"没有~"俊凯很像开玩笑的语气,但他确实没想过。 

第五章~~

下一章等到我得空的时候我就发~~

希望大家会喜欢

记得点星星和留言哦❤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