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你怎么不进去啊?"俊凯处理完公事就下楼找佳晴了。
"他们说什么woman's talk男生勿进,那我只好乖乖站在门口等啊。"王源很委屈的说。
"你在这等了多久啊?"俊凯看了看表。
"一小时了。。。"王源都快哭了。
"连张椅子都不给你?"俊凯偷偷地笑了。
"哎,王俊凯,笑什么啦,都你啦,处理这么久,害我。。。站了这么久。。。"王源像个保镖一样站在门口不动地,一个小时了。
"好嘛,对不起嘛,走,一起进去?"俊凯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够了哦,我要生气咯。"王源生气后的样子是出了名的恐怖,连俊凯都不敢惹。
"Ladies~ 是时间该回家咯。"俊凯对女生就是亲切。
"好~ 雨然,那我们明天聊。"佳晴收拾东西,准备和俊凯回家。
"佳晴,我们今天回家看妈,好不好。"俊凯听了王源那番话,觉得是时候回家看看妈了。
"好啊,我做晚饭给妈吃。"佳晴都叫俊凯的爸妈,爸妈。
"好啊,他吃到你做的晚饭,肯定会接受你的。"俊凯最爱佳晴做的饭了。
"妈,我们回来咯!"俊凯一进家门就大声地喊。
"你们?不会又带了'她'回来吧?!"俊凯的妈妈不是很开心。
"当然啊,我回家,她也得回家啊,这里可是我们两的家。"俊凯努力的说服他妈。
"我可还没有承认!"俊凯他妈趁他爸不在的时候骂佳晴。
"妈,今天换我做晚饭给你吃吧。"佳晴还是很亲切的说。
"快去吧,我来解决妈。"这就是为什么俊凯选择不回家的原因。
"大嫂,干嘛不让阿姨做饭就好了呢,你难得回来一次就多陪陪妈嘛。"君仪看到佳晴在厨房里忙东忙西的。
"难得我们回来,你是想休息休息对不对?"佳晴微笑地说。
"大嫂,不要拆穿我嘛。。。我一年365天52个星期12个月4个季节8760个小时525600分钟31536000秒,我都待在家陪妈耶,难得有一天可以耳根子清净一下也不错嘛。"君仪只是14岁,什么都不能做,别说是跟男朋友同居了,连去闺蜜家过一夜也不行。
"去找男朋友,妈那里我来cover。"佳晴继续做饭。
"我就知道大嫂最疼我了,我去去就回。"君仪马上冲上楼,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叫男朋友来接她。
"少女就是这样。"佳晴偷笑。
好不容易空出时间更文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今天会有两章哦~)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