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佳晴一回来就会到厨房去拿起一罐一公升的白开水猛灌...喝完后就会自己坐在沙发上一直问自己'我到底哪里做错了?'。而我因为知道什么事所以都会在旁边抱着她给她她需要的安全感,但是她就这样有了坏毛病——发生什么事都是先怀疑自己,而且是不停的怀疑,即便那事她并没有参与...就这样一直怀疑着自己过了一年,何昊宇交了无数个小三小四甚至同时跟五个女生有暧昧,这些佳晴都看在眼里。一年了,她当然也不好受,但她对他的相信依然存在着,她认为何昊宇只是还想玩玩,她认为何昊宇是爱着她的所以什么都当没看到..."冰彤很心疼,这时俊凯也知道了佳晴坏毛病的由来。
"而在他们交往准一年的那个晚上,佳晴终于接受了何昊宇并不爱他的事实,因为她看到了这一幕...何昊宇带着一个和佳晴很熟的女孩回家,进了他的房间,而他们在房间里干...一些大人们做的事。房间里的声音的确很大声。佳晴回到家时,确实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何昊宇是不会背叛她的...她很害怕的走到了何昊宇的房门外,听到了何昊宇喊出'韩雪欣'佳晴那时候一直信任的朋友。一气之下,她踢开了房门,我也往楼上跑去。当我跑去的时候,何昊宇既然说了一句'一周年快乐,这是给你的礼物,满意吗?'但时候佳晴什么都没说就这样扇了他一巴掌,忍者眼泪吐出了'这也是我给你的礼物,我们从此以后没有关系!'这句话。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生气的佳晴...我那时候有时刻准备着她爱喝的汤,因为他常常会灌水,所以我都会煮好,放到冰箱里,等需要时,拿出来热一热就能喝。我递了一碗给她,而她哭着对我说'冰彤,我们回国好不好?回国好不好?我不想待在这里!'而她的所有反应都跟今天一样。但那时候,因为和家里闹变扭所以佳晴被逼着在那间学校念完初中,我心想还有一年。这一年,我一定不能再让佳晴受委屈。但是这一年我们还是被分到何昊宇和韩雪欣的班...她忍着眼泪,每天看着他们卿卿我我。佳晴那段时间可是说是完全变了一个人,变得不爱说话,变得一回家就躲在房里哭,完全就不肯出来,那时候我每隔一星期就得炖她爱的汤给她喝,她情绪才会好一些...回国后,她的确好了很多,也在回国后的那一年认识到了俊凯你,那时候的她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再次的冒险。你记得我问过你一句话吗?"冰彤终于停了下来,问俊凯道。
一段漫长的回忆隧道
大家新年快乐~~~~
作者在这里感谢隔了那段停更的时间后还会有读者继续下去~~
2017 我的小说也许会越变越好呢?
希望大家继续期待我的作品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多多留言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哦!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