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47 5 1
                                    


"俊凯呢?"佳晴见王源回来,但是身后没有人...

"俊凯啊?呃...他在处理文件啊,他让我们先回来,因为我们本来就没有义务处理,要不是千玺坚持,我们是帮不了他的..."王源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后就朝冰彤走了过去,在佳晴没注意时使了个眼色。

"好啦!佳晴,你最爱的汤有在我家冰箱哦!要不要喝啊?"佳晴听到'最爱的汤'四个字就跳了起来连忙点头。冰彤笑了笑就走到厨房帮她热汤。

"王源啊...你们知道了,对不对?"佳晴脸色突变。

王源则是惊讶的看着佳晴说"知...知...知道什么啊?我...我...我们不知道啊..."。

"别说谎了,我不是瞎子,我看得到你们在打眼色,我知道千玺请了保镖,昨晚我也偷听你们讲话,我知道的..."佳晴低下了头,因为想起了那件事,她会忍不住的掉泪。

"那...怎么还是让俊凯这样做啊?(请保镖,调查何昊宇)"王源还是没忍住的问。

"他昨晚跟我说了一句话'我们可以一起承担'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暖,所以就让他去处理吧,我相信他会处理的很好的,要抹掉心理阴影也只能让俊凯处理,但你绝对不要告诉冰彤我知道的事..."佳晴忍住了眼泪,命令王源。

"你们在聊什么啊?我烫热好了哦!"冰彤刚好从厨房出来。

"没什么啊,就随便聊聊。"佳晴恢复了蹦蹦跳跳的心情,跳到冰彤那儿去。王源看了真是佩服自己的大嫂竟然可以一秒变脸。

·····

隔天,俊凯很早就叫佳晴起床了。

"佳晴,起床了哦~"俊凯在佳晴耳边说道...

"再给我五分钟,我待会就起..."佳晴又睡了回去...

"不行哦,今天我们要去家里吃早饭哦~"俊凯看着佳晴睡得像猪一样的样子笑了。

"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佳晴任然不想起来。

"真是的,逼我使用大招?"俊凯亲了佳晴,越亲越兴奋,伸出了舌头在佳晴的嘴巴里转圈,佳晴突然张大眼睛看着俊凯。然后也把舌头伸到俊凯的嘴里当做回应。

"哦?我宝贝醒了啊?"俊凯在他们吻得正热时离开了佳晴,这不是摆明了在调戏吗?

"是啊,醒了。"佳晴很不爽的看着俊凯,然而俊凯只是笑着装傻。

"王俊凯!你居然调戏..."佳晴还没说完,俊凯就又吻了上去,这个吻持续了很久...

"少爷,小姐。车在外面等了。"他们家的管家在门外喊道,他们才停下来。    


今天第二章

 希望大家会喜欢 ,记得点星星和留言哦!

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