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没事了,音璇,早知道我们就把你跩回来了!"君仪说。
"好了啦,谢谢你哦,回头帮我谢谢王阿姨,他这几天照顾我也辛苦了。"音璇依然抱着她妈妈。
"好了,没事了,那我们也回家了,佳晴他也累了。"俊凯看着在他身边的佳晴。
·····
全部人回家后,千玺去到音璇的房间。
"叩叩叩"千玺敲了敲门。
"进来。"音璇正在收拾东西。
"现在没事了吧,我亲爱的妹妹~"千玺一进门就以他最温柔的声音说道。
"没事了,哥哥,对不起啊,我早上叫你千玺哥你心疼了吧?"音璇跑过去把千玺抱着。
"以后别这样了,我的心都碎一地了!"千玺摸着音璇的头开玩笑的说,千玺也只会对音璇这样,除了音璇他对谁都冷冷的。
"好了啦,哥,现在不早了,去睡吧,明天就开学了哦!"音璇说完,就放开千玺。
·····
"千玺!你还好吗?"雨然看到千玺所以跑了过来,他的心还是很内疚,之前让千玺受伤了。
"呃...还好..."千玺想到了那时候雨然告白的事,他还觉得特变扭。
"呃,就把那件事忘了吧,虽然我还是有和那时候一样的感觉,但是我们现在就只是纯朋友关系。"雨然好像发现千玺的尴尬。
"好...那我去上课了,你也快去吧,快迟到了。"千玺说完就走了,也许还有一丝丝的尴尬吧。
·····
"千玺,刚刚见到雨然了吗?他刚刚来找我问你在哪呢。"王源问千玺。
"呃...看到了..."千玺尴尬地说,脸上有了一丝丝红润。
"你们到底在放假前发生什么事了,看起来不单纯哦~"王源开玩笑的说。
"那有什么不单纯的,你想多了,快去上课了。"千玺还是没发觉自己开始慢慢喜欢上雨然了。
"没有不单纯你会脸红?"王源在千玺走后看着千玺自言自语道。
·····
下课的时候...
"老婆,等会我们去校长室一下好不好,我得到那儿去处理一些公务。"俊凯的爸爸又出国了。
"好啊,那你先去,我帮你去拿点吃的,我很快就到校长室去。"佳晴笑着说。
"好啊,那我等你哦,你快点啊,我有点饿了,不然我就把你吃了~"俊凯上下瞄了佳晴一眼。
"好,我会很快的!"佳晴立马跳了起来跑了出去。
今天第三章!
还会再更哦!但是现在这时间点,大家都睡了吧!没关系,早上的时候,记得看哦!
还有一个消息,我主账号那里的小说要开始了哦!有看我简介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有两个账号吧?
因为我比较害羞,那里的followers都是我朋友
所以我打算把所有小说都在这更,但那篇小说不是关于tfboys的,但还是希望你们能支持啦!
希望大家会喜欢❤
DU LIEST GERADE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tik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