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43 4 0
                                    


"什么千玺哥呢?叫哥哥啊"佳晴立马纠正音璇。

"音璇...哥哥来找你了,跟哥哥回家好不好?"千玺慢慢靠近音璇

"我...不知道..."音璇说完就抱着身边的君仪,像是不愿回家一样。

"音璇...乖,我陪你回家好不好,我陪你面对,总不能逃避一辈子吧。"佳晴哄着音璇。

"我...我...你们会一直在我身边吗?"音璇看着君仪和音璇。

"我们会的,回家好不好?"君仪代佳晴回答。

"好吧...但你们一定要陪着我哦..."音璇说完依然看着君仪和佳晴,一眼都不看千玺,像是害怕他会嫌弃她一样。

·····

"爸妈,我带音璇回来了..."千玺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音璇?我的宝贝女儿回来了?"千玺的爸妈心里闪过一丝丝希望。

"易阿姨,易伯伯。"俊凯,佳晴和君仪很有礼貌的叫道。

"你们好。"千玺的爸爸妈妈心里不是很开心因为从刚刚他们进门后音璇都是低着头的。

"音璇啊,叫爸妈啊,怎么不说话呢?"佳晴在音璇耳边小声地说道。

"爸...妈..."音璇依然低着头。

这时候王源和冰彤也来了,原来是因为这是件大事,所以俊凯再出门前就通知他们两,但因为冰彤的病还没有完全痊愈所以慢了点。

"哇,发生什么事?"王源一进门就看到一班人在在门口,打破了僵局。

"没事,你们坐吧,我去准备点喝的。"千玺的妈妈说。

"妈...我...来帮你吧..."音璇终于鼓起勇气了。

"好呀!"她的妈妈顿时开心了起来。

·····

"音璇啊,妈妈对不起你,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的,我只是怕你有这样的反应,所以才瞒着你的,而且我们都很爱你,即使不是亲生的,我们还是一样爱你的,好吗?"音璇的妈妈说完,音璇想回以前的事,她爸妈确实很爱她所以她的眼角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妈!对不起,这几天让你担心了吧?我想清楚了,我今天就回来住吧!"音璇抱着她妈妈大哭。

"好了,回来就好了,不哭不哭哦。"音璇的妈妈看着音璇哭,心里也不好受。

"呜呜呜~~"音璇依然在她妈妈的怀里大哭着,这时千玺在外面看着,心想"他的妹妹总算是回来了!"心里正开心呢。 

今天的第二章来了哦!

为了弥补大家这一个月没有得看,我会再更!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点星星和留言哦!

我会参考大家的意见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