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40 4 0
                                    


"我是被家里所逼,不然我才不会来到这里讨好你这少奶奶!"何昊宇本来就不是真心的,那时候交往也只是贪念一时的感觉,但后来他们交往的事被他家知道了后,家里因为担心调查了佳晴,怎么知道佳晴就是唐鸿伟的女儿...

"少爷...那个俊凯来历不小!"中午那件事后,何昊宇的手下去暗中调查俊凯。

"俊凯?王俊凯?"何昊宇顿了顿。

"是的...凯爷...的爸爸...我们真的惹不起..."他的手下这么说,何昊宇开始很惊讶,俊凯到底什么来历。

"哦?我们惹不起?王俊凯到底是谁家的!?我就不信我何昊宇搞不垮他!"何昊宇家里也很势力。

"他是王家的...王龙的儿子...家里的产业是延伸到美国的...要是我们两家作对,以后我们的产业就完全不能进军美国!这是对集团的大亏啊!"他的手下很认真的说。

"王龙?"何昊宇重复着这名字。

"对,他可是国内很有名的!他跟佳晴家的家业有的比!"他的手下把他查到的说出来。

"那有别的办法得到佳晴吗?"何昊宇拿着旁边的高脚杯,里面装着上等红酒。

"基本上没有...学校也是王俊凯家的...你要是被夫人知道你被退学,你的耳朵会受不了的!"手下知道何昊宇最忍受不到的就是他妈那唠叨的嘴。

"那...我们就绑架吧,反正她是一定要跟我一起回加拿大的!"何昊宇看着手中摇着的酒杯,嘴角不自觉的上升45度角。

·····

"宝贝啊~四年了~你几时才肯让我吃掉你啊?"俊凯说这么害羞的话都不脸红的。

"四年了啊..."佳晴停顿了一下"那就继续等啊,反正都等了四年,再等下去也没差~"佳晴看着俊凯笑着说。

"宝贝~你让我自己解决四年了,你忍心吗?"俊凯坐到佳晴旁边,恨不得马上把她给吃了!

"我们都还没结婚,我爸妈可不喜欢先上车后补票的哦!"佳晴说到她爸妈,心里就不是很开心,想想自己也10年没回去了...心里挺想爸妈的。

"那你也要让我见你爸妈啊~我得提亲啊!"俊凯有在筹划求婚和提亲这事,但后来知道佳晴的身世后暂停了。

"提亲?"佳晴问。

"是啊!得让我去你们家提亲啊!"俊凯其实很想要见见佳晴的父母,虽然都认识,但是用佳晴男朋友的名义去还是第一次。

"好吧...但是我很没有回去了,我怕他们早就不记得我了..."佳晴很害怕。也不知道怎么见他们。

"他们肯定记得你的,放心吧!"俊凯知道的原因是,他爸爸在佳晴进校的那一天当上董事长的,所以他一直都在关注他的宝贝女儿。


再更咯⁄(⁄ ⁄•⁄ω⁄•⁄ ⁄)⁄

你们喜欢久久更一次,一次更很多

还是喜欢一星期一章或两三天一章呢?

希望大家会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