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抓着上下移动好不?"俊凯说完,就把佳晴的手放到自己的那个地方,而佳晴却紧张的收手了。
"不要!"佳晴立刻就拒绝了俊凯的要求。
"宝贝,不然我就直接在里面解决了哦~"俊凯根本就不是开玩笑的,他直接办了。
"嗯?啊!?疼疼疼!!!你干什么!?呜呜"佳晴真的太疼了,疼得流出眼泪了。
"会疼吗?"俊凯一脸心疼的看着佳晴。
"废话!"佳晴几乎是用尽所有力气在喊。
"我会轻一点的。忍一忍,嗯?"俊凯开始温柔地慢慢地上下抽送。
·····
"王俊凯!你到底是要几时把那个东西拿出来?"现在已是晚上,而王俊凯以足足吃了她5次,到现在俊凯还是不肯让她休息,都晚上了。
"宝贝啊...你一直在动,当然就点起火了啊,那我为了方便解决,当然就在里面"俊凯说完兴致又来了。
"出来!今天够了!我要睡觉!"佳晴说完转头就在俊凯的怀里睡着了,看来是真的累坏了。
"真是的,傻宝贝...从今天开始你就真的属于我的了..."俊凯摸了摸佳晴的头,接着也睡着了。
·····
"计划得怎么样了?"何昊宇对着手下问。
"老板,全都计划好了,只等你的命令了!"手下很严谨的说。
"很好!唐佳晴,你就等着接招吧!这下恐怕王俊凯也就不了你了!"何昊宇冷笑了一声。
"老板!听说俊凯过几天要去出差,那几天是个好时机!"他的手下办事都很快。
"很好!请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那天立即行动!"何昊宇计划的很好,他认为他一定很成功。
"但是...我们查到...佳晴小姐已经接近10年没回家了...这样会让夫人失望的...因为她基本上跟家里是没有任何关系了..."手下对何昊宇说,但他们却不知道俊凯已经让佳晴回家了。
"怎么可能?在国外那年是6年前啊...那时候听冰彤说,她和家里的关系很好。"何昊宇想回去当年。
"这...我们不清楚,我们唯一查到的是,有人放出消息说唐家这十年里都没见到小姐。"手下把查到的都说了出来。
"这就难办了...他对我们家来说只是事业上的帮助而已如果她和家里断了关系,这就代表他对我们的价值直线往下,这样,我妈就不需要我和她在一起了,对吧?"何昊宇听到这消息有些惊讶,但是他也是一种解脱。
"但是我们要是绑架了佳晴小姐,在威胁她家人,他们不可能坐视不管吧...毕竟佳晴小姐是他们亲身的。"手下就是因为想到了这点,所以才继续进行暗中绑架行动。
今天就更到这里吧
有空我会再更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
也希望大家留言哦,主要是上两章,我需要你们的意见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