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38 5 0
                                    


"叩叩叩..."校长室外有人敲门...

"请进..."俊凯说。

"千玺少爷,你要的档案..."外面的那人不敢进来,只开了门在门口递了那份文件给千玺。

"来了...俊凯,你开吧..."千玺走到了办公桌。

·····

~文件大概内容~

何昊宇- 何家唯一的大少爷

- 何一峰的儿子

- 何一峰是何氏集团董事长

- 在加拿大留学过

- 秦钱毅副校长的干儿子。

·····

"放学后把副校长叫来我的办公室!"俊凯冷冷的对校长秘书说了一句就往班上走了去。

"是的,少爷!"校长说。

·····

"佳晴,放学后你先和冰彤回家好不好?,我有些公事...晚上我再去接你?"俊凯才说完,佳晴就立马点了点头。

"上课吧,别担心,我会在冰彤家乖乖的,嗯?"佳晴亲了俊凯的脸颊。

·····

"副校长...为什么会有一个我不知道的转校生啊?"当俊凯说完,副校长在俊凯眼睛感觉到了杀气。

"呃...呃...呃...对不起少爷!我忘记报告了,因为他刚从加拿大回来就直接说要进校,所以临时办了一张学生证给他,其余的个人资料全都还没填。"副校长低着头,他也会怕俊凯,因为只要俊凯一句话,他副校长这职位可不保啊。

"那急着进校的原因呢?"俊凯接着问。

"说是要找一位老同学,那我就觉得我们学校也有蛮多加拿大转学来的学生所以我就答应了..."副校长依然低着头

"现在立刻把个人资料输入了!然后我不希望有下次!"俊凯说完了,示意副校长出去。

"老同学?"王源问了问...

"我看这次何昊宇回来的目的不简单...请两位保镖跟着佳晴,王源家外也要!"俊凯最担心的就是佳晴,要是有人感动佳晴一根汗毛,俊凯一定不会放过。

"俊凯,我早就找了保镖也通知冰彤了,冰彤也很聪明,没有告诉佳晴任何事..."千玺依旧在俊凯还没交代前就办好了。

"很好!你们先回家吧,我没事,我晚上会去接佳晴的..."俊凯用手托着头说道,脸上勉强能挤出一点笑容。    


仿佛又过了好久啊

对不起哦,最近太忙了

新年快乐哦!

还会有下一章,不要走开!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还有记得多留言哦!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