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69 4 0
                                    


"千玺有好点吗?"雨然的室友——糖糖关心。

"没有,还是一样昏迷不醒。"雨然一边做着自己的功课,一边回答。

"到底是怎么撞的啊?为什么会这么严重,到现在都还昏迷不醒?"糖糖好奇。

雨然听到后突然停止了手边的功课,抬头望着糖糖,但依旧沉默。

糖糖知道自己讲了不该讲的东西,就低下头来继续自己的事情。

雨然回想到当天的画面,默默地留下了眼泪。。。

"音璇。。。你哥因为车祸进了医院,你妈会留在医院照顾他,所以要你明天带换洗衣物给你妈。"王源和冰彤从医院回来后就直接到千玺的家。

"我妈跟我说我哥去露营了啊,为什么会突然出车祸,是在露营的时候出车祸的吗?那我要告那个负者人没有照顾好我哥!"音璇很生气地说。

"不要激动,冷静一点,你哥本来确实要去露营,但去露营之前为了救差点被车撞的女同学,反而自己被撞了,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冰彤看到音璇这么生气就安抚她一下。

"哦。。。原来是这样哦。。。好吧,我明天会去的,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音璇的语气听起来很伤心。。。

"需不需要我们载你去医院啊?"王源很热心。

"不需要了,如果需要你载那请我们家专属司机来干嘛。"王源的好心就这样被打枪了。

"好吧,那记得明天去医院,那我们就先回家了。"王源交代完所有的时候带着冰彤回家了。

"源!你手机响了啦,怎么不接呢?"王源的手机响了很久王源都没去接,直到冰彤说了才知道自己的手机正在响,王源很少这样的。。。

"喂,俊凯,有什么消息吗?"王源很着急。

"是有一个坏消息。。。"俊凯声音带有一点点鼻音。

"什么?!千玺怎么了吗?!"王源更着急了。

"不是啦,千玺还是一样,只是这个月的演唱会要取消了。。。我们必须出席记者会通知大家,但不能让他们知道千玺进院了,因为会怕千玺的粉丝和记者找到医院去。"俊凯交代完后也挂电话了。

"到最后还是必须取消。。。"王源最希望的就是能如期举办演唱会。

"什么东西取消啊?"王源伤心得忘记了冰彤的存在。。。

"就。。。我们这个月的演唱会啊。。。"王源说。

"没关系啦,以后的演唱会多得很,现在就让千玺好好地休息吧。"冰彤安慰着王源。

"好吧。。。"王源也只好听冰彤的话。

"俊凯,不要伤心了啦,他会好起来的,总不能让他醒来的时候看到现在这个样的你吧。"佳晴也在安慰俊凯。    

希望大家会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