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啊让我好好说完好不好"冰彤白了王源一眼。
继续说"而那时候的佳晴依然还是以前那个我从小到大的玩伴那个最真实的佳晴说到这里我要先声明接下来的事你们会大吓一跳但绝对不要责怪佳晴·她·是·受·害·者·"冰彤说完所有了都点了点头安静得听冰彤说重点。
"她在那里认识到了一个叫何昊宇的臭小子...那时候佳晴我和何昊宇同班我们都是从这里转学到加拿大的对那里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就这样过了一年佳晴慢慢发现她的心里有了何昊宇而何昊宇当时也和佳晴告白了..."冰彤说到重点时却停了下来喝了口水。
"所以嫂子到底答应没"王源问而冰彤也只是望了俊凯一眼。
冰彤接着说"嗯..."这时俊凯的心里像是有一把刀狠狠地插进自己心里但他没有哭他忍着眼泪继续听。
冰彤发现俊凯没有反应所以就认为没事的继续说"她接受了他在学校万人的面前...而何昊宇则是吻了上去..."俊凯的心是碎了一地了本来是想要直接跑出去但是他相信佳晴如果佳晴不说肯定是后面发生了什么因为俊凯一点都不介意佳晴的过去也多次的示意佳晴告诉他她的罗曼史但她却一直说她和俊凯这是初恋。
"就在何昊宇吻她的那一刻她觉得那是她那时候最幸福的事...就这样他们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佳晴慢慢的慢慢的不让我陪她回家不让我陪着她下课...慢慢的慢慢的每当晚上回家都会一直在嘴巴里念着'我有什么地方做不好的吗'要不是有一次我偷偷跟着去也不知道何昊宇这么坏竟然对佳晴这样..."冰彤想要说下去时最擅长插嘴的王源突然说话。
"什么事难道嫂子失身了"王源看向俊凯脸上出现了一丝丝担心担心俊凯会承担不下去但俊凯依然面无表情。
"听我说完啦"冰彤生气的看着王源。
"何昊宇在和佳晴交往后还到处沾花惹草而且每当佳晴问到时何昊宇都会说'没什么就只是朋友'接着就吻了佳晴佳晴也很相信何昊宇所以就姑且放下看到的一切但是何昊宇还真的是越来越过分那时候的我跟佳晴和何昊宇住一起注·意·了·他们并没有在同一间房间而佳晴是跟我睡所以关于有没有失身这事你们并不用担心"冰彤说完看了一眼王源示意他不要乱说话而这时的俊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
作者永远都在半夜更文:3
希望大家会喜欢啦~❤
一整章的回忆隧道~
佳晴发生过的事和神秘男何昊宇
鼓励大家多多留言,让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哦!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