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48 4 0
                                    


"音璇,妈呢?爸在电话里说要妈帮他准备下个会议的西装。"千玺对着他妹妹大喊。

(易烊千玺的爸爸——TF经纪公司CEO兼客来集团创始人)

"妈在忙啦,要拿自己拿!"音璇大喊

"到底在忙什么啦,真是的。"千玺默默走进主人房,拿起了他爸爸最爱的西装。突然有张东西掉了出来。

那张纸上写着"领养手续",当时候千玺看呆了,他在想爸爸到底想领养谁。反过来后,他看到了音璇的名字...他爸纸收起来后,带着很惊讶的脸下楼。

"妈,妈!我有事找你!"千玺在楼下喊他妈妈。

"怎么啦,在煮饭呢。"千玺的妈妈从厨房出来,他们家虽然有钱,但千玺的妈妈喜欢自己下厨。

"妈,这是怎么回事?"千玺拿出刚刚那张纸,把千玺的妈妈吓着了。

"你怎么会有这张纸?"千玺的妈妈比千玺还惊讶。

"等等音璇会和他的朋友出门,那时候我们再聊吧,免得被他听到就不好了。"千玺的眼神给了他妈妈一种安心。

音璇一出去千玺就去找他妈妈。

"妈,到底怎么了?"千玺很认真的问他妈妈。

"就是那时候,妈妈得了重病,没有办法再生了,但我却很想要一个女儿,所以你爸爸就决定去收养音璇,那时候你也才2岁,你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们才满你们到现在,因为我们认为她知道了,会觉得自己不是易家的人,所以才没有说,我们都很爱他,像亲身的一样。"千玺的妈妈解释道。

但是他们却没发现,音璇就在门口,她本来是想回来拿她忘了带出去的手机。听完他妈妈说的时候他手里的包包跌了下了,这时千玺他们才发现到他在门口。

"音璇..."千玺的妈妈满脸担心。

"音璇,来,来哥哥这里。"千玺怕音璇会跑掉就直接走过去了。

"你别过来,我想静静!"音璇大喊,喊完立马往外跑。

"喂,俊凯吗?快叫你妹妹打电话给音璇,他离家出走了!"千玺立马就拿起手机call俊凯,因为音璇最好的朋友就是君仪。

"好,但你等会要解释怎么了哦。"说完,俊凯挂了电话,马上打给君仪,还提醒他,绝对要把音璇看好。    

作者一做完作业就来更了/(ㄒoㄒ)/~~

希望大家会喜欢❤

记得点星星哦!

(偷偷告诉你们,今天有两章哦!)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