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了?他知道是我吗?"雨然一脸期待的看着糖糖。
"他知道是你,但他表现得不怎么喜欢你..."糖糖想了想千玺那天的反应说。
"没关系...至少他一直把我跟他告白这事放心上...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可以等..."雨然真的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等一辈子。
"真是不明白你耶...别人也许只是觉得变扭,才记得的...也许人家根本就没有把你当什么。"糖糖看得可是一脸心疼。
"没关系啊...我喜欢就好...我雨然喜欢就好..."雨然在爱情方面也是够倔强的...
"真是拿你没办法...你自己看着办吧...但是千万不让让自己受伤了!"糖糖很怕她会被爱情伤到。
"会的...放心吧..."雨然说完就会宿舍了。
·····
"哎?这不是我的宝贝佳晴和她的好闺蜜冰彤吗?"何昊宇再次的出现在佳晴面前,但这次的她看起来很坚强。
"佳晴才不是你什么宝贝,他现在名花有主,而且他的男朋友你惹不起,你最好滚远一点,不要让我看到你!"冰彤看到何昊宇的嘴脸,还真想朝他脸上挥拳。
"哎哟?你们两六年没见,脾气真的变了不少哦?以前不都顺着我的吗?"何昊宇一脸高傲的看着佳晴和冰彤。
·····
千玺叫人监视着何昊宇,所以看到何昊宇在和佳晴他们说话,千玺的手下马上跑到校长办公室找千玺。
"易少爷...大事不好了...何昊宇找上佳晴了...现在正在食堂附近..."千玺的手下一说,千玺、王源和俊凯立马往食堂的方向跑去...
·····
"你也变了不少啊!这几年换了多少女朋友啊?100个?1000个?10000个?"冰彤这么说一点都不夸张,何昊宇可是有本事一天内换几个女朋友的。
"我才没有呢!我这六年来都一直想着我的佳晴啊...来佳晴我来找你了,你陪我回加拿大好不好?"何昊宇果然是回来找佳晴的...但她没那么傻,她不会再被骗了,更何况现在又那么爱她的俊凯。
"来嘛...从我回来到现在,你都没好好跟我说话过..."何昊宇想要伸手去摸佳晴的脸,但被俊凯一手当掉了。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的宝贝?"俊凯把佳晴抱紧,何昊宇看傻眼了。
"你就是那个冰彤口中那个我惹不起的男朋友?看起来也就这样嘛~有什么惹不起的?"何昊宇一脸跩样,要不是佳晴在,俊凯早就打下去了。
继续更xD
希望大家会喜欢
要记得点星星和留言哦
也可以去follow我的profile当我出新小说的时候你们才会知道XD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