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43 5 0
                                    


"我暂时不想谈恋爱,对不起,我想过过一个人的生活。"千玺虽然对雨然有好感,但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还有千玺的心里依然还是有柔音的位置。

"没关系,我等你,我只是不想留下遗憾而已,你这样的反应也在我预料之中。"雨然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虽然雨然还是有点小失落,但因为是预料之中所以也不至于大哭的那种。

"我们回去吧,我妈应该帮我办好出院手续了。"千玺觉得很对不起,一刻都不想待下去。

回到了病房,"你们刚刚去哪了?说了什么?"王源是个好奇宝宝。

"没什么,我们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吧。"千玺不想在雨然的伤口上撒盐。

"我们都帮你收好了,走吧。"俊凯很贴心。

在回家的路上,只有俊凯,王源,佳晴和冰彤四人在聊天,千玺和雨然只是坐在一旁静静地,没说话。

"千玺,你们怎么没说话呀,我们聊得可开心了。"冰彤突然发现这一点。

"对啊,你们回来之后就怪怪的,你们到底聊了什么?"佳晴在冰彤说了后,也发现了这事。

"没有啦,我就不是很舒服嘛,想歇会。"雨然说。

"我本来就不爱说话。"千玺用他极度高冷的态度回答他们。

"好吧,你们两就好好休息呗。"王源说完后,继续他们刚刚的话题。

"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们怪怪的啊?"观察很明锐的冰彤发现。

"很明显好吗,雨然在医院又没事,千玺在医院也蛮多话说的呀,为什么出去回来后,就变成另一个样了?"佳晴说。

"我们在这瞎猜也没有用,问个清楚呗。"俊凯想要问个清楚。

"你傻了吗,他们哪有可能一五一十告诉你呢。"王源一下就把俊凯的方法删除。

"那还有什么办法?"冰彤很认真的在想。

"走一步看一步吧。"王源觉得也只有这方法了。

"回家再说。"佳晴深怕他们会听到。

"你觉得我们该不该去查这件事啊?"佳晴习惯在睡前看书,他边看边说。

"先不要插手,雨然想告诉你的话,他自然就会说。"俊凯也在看书。

"这事感觉就不对劲。"佳晴把书盖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太大力,"膀"的一声把俊凯吓坏了。

"干嘛啦,会吓出心脏病的耶。。。"俊凯责怪佳晴。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只是不小心,不要生气了嘛~"佳晴知道俊凯在爱情的底线,随便佳晴横冲直撞都不会碰到。

"好啦,晚了,该睡了哦。"俊凯摸摸佳晴的头说。

好不容易有时间更了!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今天有两章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