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彤,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迟回家的,是因为。。。"王源不想让冰彤担心,不想说千玺进院了。
"因为什么?不说?那算了,我今天就回家。"看来冰彤这次是真的很生气。
"因为。。。因为。。。因为千玺进院了!"王源还是选择说了。
"什么?!千玺是怎么进医院的?!"冰彤知道自己误会王源了,"对不起。。。刚刚不应该这样凶你的。"
"没关系啦,千玺是因为雨然而进院的,目前还在急诊室,昏迷不醒,要不是俊凯请小李去照顾千玺,我可能还在医院呢。"王源把大概的详情告诉了冰彤。
"你在医院一天了,应该累了吧。。。肚子饿吗,我煮碗面给你吃。"冰彤心疼王源。
"好啊,有老婆煮面给我吃真幸福~"王源就是一个典型的吃货,不管多晚了都还是吃得下。
"当然啊,快去洗澡,洗好了就有得吃了~"冰彤是一个很厉害的厨师,王源有口福了。
隔天。。。
"喂,王源。。。事情有一些些变化了。。。千玺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医生也查不出原因。。。"王俊凯从小李那接到的消息。
"怎么会这样?不如今天我们和学校请假,我们去医院!"王源没有千玺根本没有心上课。
"不行,小考只剩三个月了,中间还有两个星期是年假,这样下去,我们的成绩都会退步的。现在先去学校,把该记录的重点写成笔记,那至少千玺回来上课的时候不会跟不上。"俊凯试着安抚王源。
"好吧。。。放学我会带冰彤一起去。"王源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放学后,俊凯,佳晴,王源和冰彤四人并行着到医院去。
"医生,千玺怎么样了?"王源很紧张。
"目前还查不到为什么昏迷不醒。。。"医生说。。。
"有没有什么办法唤醒千玺呢?"俊凯冷静下来想想。
"有是有。。。请他很在乎的人在他身边说说话,可能会比较快醒。"医生有看过这类的病患。
"在乎?千玺最在乎的就只有夏柔音啊!"王源突然想到那个曾经伤千玺很深的人同时也是千玺放不下的人。
"但是,她愿意帮我们吗?"冰彤说出了疑点。
"也只能试试了。。。"俊凯决定明天就到学校请柔音帮忙。
"希望他会答应。。。"佳晴也很担心。
"你们先回家休息吧,我和佳晴留下来,我想和千玺说说话,明天我们再一起来。"俊凯很淡定地说。
"好吧,有什么事,我们再联络。"王源也累了,昨天因为担心千玺没睡好。
"千玺。。。快醒醒啊。。。我们都很担心你,你能听见吗?不管你听不听得见,都要赶快醒过来,知道吗?"俊凯说完就把手机放在千玺的耳朵旁,同时开着他们最新的歌,小精灵让千玺听。
"佳晴,我们还是回家吧,明天还得上课,早点休息。"俊凯冷冷的说。。。
"好吧,明天把夏柔音找来。"佳晴也累了,俊凯就叫小李照顾好千玺。
·····
作者决定只要作者有空,就很更新哦!
所以大家不必等到一星期后才有新的一章!
希望大家会喜欢❤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