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52 4 0
                                    


"不好意思打搅你们了我们必须带病人去做检查了有谁是病人的家属吗"好险有护士来不然他们不知道这僵局几时会停止。

"那你们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回来。"千玺说完俊凯就带着易烊阿姨和千玺一起出去。

"柔音为什么你接电话后没说话还挂电话呢"冰彤很好奇。

"因为。。。其实。。。"柔音结巴了。

"不要掉我胃口啦有什么说出来我们帮你想办法啊。"王源听得不是很舒服。

"就我爸在前几个星期开车不小心。。。撞伤了一位同学。。。"柔音说。

"所以你这几天在躲避我们就因为这件事"俊凯带千玺到了检查室后自己回来的时候刚好听到这件事。

"是的。。。"柔音低下头来。。。

"那你爸还在家吗"佳晴好奇地问。

"当然在啊你们要找他算账也行我帮你们约他。。。"柔音在来之前就已经和他爸爸说好了。

"我看你误会了吧你爸撞的不是千玺哦~"王源解释。

"为什么你们这么肯定"换柔音觉得好奇了。

"因为撞千玺的车主已经被抓去警察局了因为酒后驾驶。"雨然偷笑着说。

"原来一切都是我误会了啊害我内疚了好几天呢。。。现在一切没事了就好。"柔音可以放心了。

"我们想要今天去庆祝千玺终于醒了演唱会不用延后了~"王源有点开心的太早。

"事实上我们还是得延后近期的活动因为千玺才刚醒别让他太累了但庆祝是一定要的啦。"俊凯说。

"那你们去吧。。。我先走了。"柔音不好意思待下去。

"家里又有事吗"佳晴很希望可以帮上忙。

"没有啦只是有点尴尬而已我们是暑假前分手的都好一段时间没见了。"柔音说完就默默离开病房。

"柔音要走了吗"千玺刚好在他要走的时候回到病房。

"嗯嗯改天再来看你吧。。。"柔音不敢正视千玺。

"好吧下次见。"千玺也渐渐放下了柔音所以看到柔音也没有什么情绪。

"记者会还需要进行吗"千玺在昏迷的这段时间都听得到旁边人讲的话那时俊凯和王源刚好讨论到这话题。

"应该需要毕竟你还需要一点时间休息我们近一个月的活动会延后到时候就需要大家辛苦一些。"TFBoys的经纪人收到了千玺醒来的消息所以赶来医院。

"那不就陪我们这些女朋友的时间少过粉丝了一个月的活动耶听起来都知道很多。"冰彤吃粉丝们的醋。

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喜欢记得给星星哦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