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有件事告诉你..."俊凯趁佳晴去君仪房间时对他妈妈说。
"什么事?不要告诉我,你又要为那女人跟我吵架哦!?"俊凯的妈妈瞪大眼睛看着俊凯,因为俊凯在和佳晴交往的这四年里,他们常常都会为了佳晴吵架。
"不是...而是...佳晴...是唐鸿伟的女儿..."俊凯对他妈妈说。
"唐鸿伟?那个业界很出名的唐鸿伟?"俊凯的妈妈对'唐鸿伟'三个字视乎很敏感。
"是的,就是你我都认识,那个学校神秘董事长..."俊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妈妈听到这名字反应会那么大。
"唐佳晴的爸爸是唐鸿伟?那为什么这些年来,他都说他不是什么集团的千金?"俊凯的妈妈问。
"说是跟家里闹翻了,所以自食其力的活着,还没跟家里化淡误会。"俊凯解释道。
"那更不能当我们王家的媳妇!我们王家不能娶唐家人!"俊凯的妈妈跟反对了,俊凯看呆了,他交个不门当户对的不行,现在门当户对了还看是哪家人?
"妈...你太无理取闹了...你想过我的幸福吗?我和唐佳晴很幸福,我很爱她!她是我的全世界,我不能没有她,你再怎么反对,我都还是会娶她回家的!"俊凯说完,起身就到楼上找佳晴。
"这孩子...唐家虽然和我们是世交关系,我们两家结亲也会对双方的集团有好处...但是,他,我不想再看到..."俊凯的妈妈的眼睛视乎看得出来有些伤心。
·····
"宝贝,明天我们去看看你爸妈好不好?多远都没关系。因为我想去正式跟你父母见面,那以后结婚时他们就不会急着反对..."回家后,俊凯为佳晴。
"不行...那一去就是两三天,过几天你们不是有活动吗?"佳晴绝对不能让他去找她爸妈!
"我们活动在五天后啊,有充分时间的!"俊凯看了看佳晴的反应,果然不出他所料,佳晴脸上出现了慌张的表情。
"我会在你身边的,你爸妈给我出什么难题都难不倒我的,放心好不好?"俊凯试着说服佳晴。
"真的不需要...我怕他们会觉得他们高攀不起你们家。"佳晴开始撒谎。佳晴那天出来听到他们的对话时已是说明身份以后,所以佳晴根本就不知道他真的全知道了。
"不会的,我只要表现得很爱你就行了啊...我真的很希望能让你父母知道,毕竟我们都交往四年了...我一次都没见过你爸妈呢...你过年也不回家,他们真的没什么吗?"俊凯一直问,视乎是想要佳晴实话实说。
"俊凯...我们不要再聊这话题了好不好?这真的没必要...我们的幸福不需要建立在别人的认可上,我们过得好就好了..."佳晴暂时说服了俊凯,但是俊凯是不会死心的,他们毕竟要结婚,唐氏集团的千金私底下结婚,也没有婚礼,当然也不能在业界传开,而且对方可是王家。
今天打算连更5章,弥补很久没更的错误
希望大家会喜欢
喜欢的话可以点星星也可以留言哦!你们的留言和星星都是给我的支持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