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44 5 0
                                    


"宝贝啊,我回来了哦!"俊凯处理完公事就回家了,他今天还特地到佳晴最爱的蛋糕店,买了佳晴一个星期就得吃一次的蛋糕。

"俊凯回来了哦。"但俊凯只听到了冰彤的回应,但却没看到佳晴。

俊凯立刻跑了上楼,打开门时,看到佳晴睡了才放下心里的大石头...随后王源就到厨房那找冰彤,而冰彤则是很有耐心的炖着佳晴生病会喝的汤

"哎?佳晴病了吗?"王源看着汤问。

"算是吧...他那样子,我也很久没见到了...所以想说炖点她爱喝的汤。"这汤是冰彤研发的,是因为以前的佳晴体弱多病而且不爱喝药,也接受不了苦,所以冰彤研发这汤,不仅仅有着丰富的一样还一点都不苦哦!

"什么意思啊?算是生病?"王源觉得冰彤的表情不对劲就继续问了下去。

"哎呀,别问了,等佳晴起来自己告诉你们吧..."冰彤继续炖着汤。

·····

"晴...晴...晴...起床了哦~"冰彤很温柔,深怕她又会失控。

佳晴缓缓的张开眼睛,看到的是坐在旁边牵着她的手的俊凯和站在一旁端着汤的冰彤还有躲在冰彤后面的王源,这时候千玺拿着俊凯买的蛋糕缓缓地走进房间里,这时候佳晴的情绪也慢慢的平复了下来。

"宝贝,起来喝你最爱的汤,好不好?"俊凯更温柔,他看到他的宝贝这样也不好受。

"我最爱的汤?"佳晴顿时有精神的跳了起来"你是说我最爱的,好久没喝,专属于我,佳晴的汤吗?"佳晴顿时看着冰彤手里的那碗汤。

"是哦!你最爱的,专属于你的汤,我今天炖的!"冰彤也开心了起来,这汤花了冰彤5小时炖的,所以即使佳晴想喝,她也不会说出口,因为这会累到他的好朋友冰彤的。

"今天怎么会有专属于我的汤那么好啊?"佳晴看到俊凯他们和她爱的汤所以忘了中午的事。

"因为我心血来潮也看到你家有材料所以就拿来炖了。"冰彤摸了摸自己头接着吐了吐舌头,傻傻的看着佳晴,佳晴接过那碗汤时,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了冰彤,因为他们知道冰彤根本就不是心血来潮,俊凯家也本来就没有那些材料,但是冰彤摇了摇头,示意大家不要说话,免得让她想起中午的事。当然所有人都不敢说什么。

"咦?怎么还有蛋糕啊?"佳晴看到了千玺手上的蛋糕问。

"哦,这是我刚刚去买的,回家的路上我刚好经过嘛,喝完汤过一会再吃吧。"俊凯格外的温柔。

"今天你们怎么都对我那么好啊?爱死你们了!"佳晴有一种魔法,能说是金鱼脑吗?他的脑袋只有三秒钟记忆,除了'那件事'之外的伤心事都会忘记,而今天那短短的3分钟见到她最不想见的人也会顺着开心事忘了。


又是半夜时间点

有人像我一样是夜猫子吗?

今天更一章,等会新小说那里也会更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当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爱情那回事❤》

多多留言哦!我都会去看❤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