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也是时候面对他妈妈了。。。"雨然低下头。
"好吧,我们走吧。"俊凯请司机开车。
"易烊阿姨,这里有个坏消息。。。"全部人的表情都很沉重。
"怎么啦,需要阿姨的帮忙吗?"易烊阿姨很亲切的招呼他们。
"千玺不是去露营了,是因为救这位女孩而受伤进医院了。。。"俊凯真的是想不出任何办法来救千玺了,只好把事实告诉易烊阿姨。
"什么?!"易烊阿姨听到差点跌在地上,好险俊凯眼明手快把阿姨扶了起来。
"我知道可能你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们找你也是为了救千玺。。。。。。"俊凯把所有东西一五一十地告诉易烊阿姨。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但是怎么样也好,这种事情必须第一时间告诉家长,即使怕会承受不到。"易烊阿姨教会他们一件很重的事。
"我们会的。"大家不约而同的讲出同一句话。
"我们走吧,带我去医院。"易烊阿姨很担心自己儿子的状况。
"易烊阿姨,这是千玺的病房,进去和千玺说说话对他的病情有帮助。"全部人留在千玺的病房外,想让易烊阿姨和千玺单独说说话。
"那你们忙吧,我可能会留在这里照顾千玺,还有帮我和音璇说一说,来看她哥哥的时候把我的换洗衣物也一起带来。"易烊阿姨拜托他们。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俊凯好像有点不放心易烊阿姨,她听到后也只是点了点头就进去了。
"易烊阿姨在里面一直照顾着千玺,那我们是要怎么请柔音来啊?"王源想到了这件难题。
"也对。。。千玺说过,他没让他妈妈知道他交往过。。。"俊凯也觉得这件事难办了。
"会有办法的,交给我们吧。"女生们看了看对方,她们视乎有办法。
"你们想到办法了?"王源不敢相信有一天他竟然需要女生来帮忙。
"对,但我们需要一点时间。"佳晴的嘴角微微上扬,视乎有一个非常好的计划。
"好吧,全交给你们了,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告诉我们,我们会全力配合的。"俊凯说完,全部人就各自回家了,只剩下雨然在外面。
"你一定要好起来!"雨然默默祈祷着。
俊凯家...
"凯,你要不要休息啊?今天也累一整天了,你答应过我明天要陪我去见我妈的哦。"佳晴提醒俊凯他们一早的约定,每两个星期要去见佳晴的妈妈一次。
"我没忘记我们的约定,明天一早就去。"俊凯说完就打了通电话给经纪人。
"喂。。。很可能这个月的演唱会要取消了,千玺还没清醒,等他真的恢复了我们才举办吧。。。"俊凯忍着眼泪说,佳晴看到也心疼了。
"好吧,我会召开记者会,你到时候解释一下就好了,但千万别让任何人知道千玺进院的事情,免得医院招来一大堆记者和粉丝。。。"经纪人交代完后就挂电话了。
对不起,作者还是学生,在周一到五都没有什么时间更
十章以内的还是会以一天两章的方式更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