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突然醫院專用的手機聲響起了,文星伊看了一下,是提醒排刀的時間,嘆了口氣,起身回臥室換衣服準備去醫院值班。
穿了素色衛衣,搭了深色的長版外套,戴著棒球帽,整理好背著包準備出門,一下電梯,就看到一樓大廳門外滿滿的人潮,大樓保安努力的擋著不讓進門,看樣子是記者,竟然這麼快就找上門了。
正在思考要怎麼出去上班,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今天可是有很重要的刀要做呢!自己的時間可不能被這種瞎事耽擱,決定去地下停車場看能不能從那邊走出去,走逃生梯下樓,一出電梯口就看到熟悉的白色車,鬆了一口氣跑了過去敲了敲車窗,車窗搖了下來,一個慵懶的聲音悠悠的說:''歐尼,等妳很久了,手機關機前怎麼不先打給我?還好等到妳了,快上車。''
文星伊趕緊開門上車,繫上安全帶,車子快速的離開停車場開往目的地。
一臉哀怨的回答說:''黑金吶!還好妳來接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出去,妳今天也有排刀嗎?''
''嗯,晚一點有一台要開。對了,這是怎麼回事?妳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而且還是國民女神,竟然完全都沒跟我說,太不夠朋友了!什麼時候開始的?交往多久了?''安惠真一口氣問了自己想問的問題。
''我沒有!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我睡醒才知道這件事,晚點再跟妳說,我排刀時間快到了,幫我趕一下路啦!我先看一下資料。''文星伊不悅的嘟著嘴說著,邊拿出平板專心查看資料。
車子很快的駛進醫院員工專用停車層,文星伊在車停好的那一刻就趕忙的跳下車,背著包不等安惠真就徑直走進去,看了眼時間,還有半小時,正好能做術前整理,''欸!歐尼,等等我。''安惠真在後面拎著包蹬著高跟鞋小跑步,剛好攔上快關上的電梯,正想用手去壓電梯門,文星伊抬腳擋著門關上,趕緊按開門鈕,把人拉進來。
''妳這傢伙,手不想要啦?外科醫生不想當啦!?''文星伊用胳膊架在安惠真脖子上,勒的緊緊的,擔心的念叨著。
''痛痛痛⋯⋯!誰叫妳不等我,我急啊!''
安惠真拍著文星伊的手臂求放過。文星伊鬆開手,整理服裝儀容,''好好愛護妳的黃金左手,很值錢的,安副主任。''
''別跟李叔叔用一樣的話唸我,特煩。再說,我剛是用右手要擋門。''安惠真拿出口紅嘟著嘴唇對著鏡子多畫了兩圈,抿了一下嘴唇,''還敢頂嘴!?''文星伊作勢要打人,「噹」的一聲電梯門開了,剛好到了兩人要去的開刀樓層。
''晚點聊。''文星伊快步的走去更衣室做術前準備,換衣服後,戴上手術帽跟口罩進去刷手開刀。
今天的台有點棘手,文星伊全神貫注的執行著手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經歷了4個小時的時間,手術順利完成。
病人家屬在外面焦急等候,看到手術燈熄滅,各個緊張的起身湊到了門前,文星伊走了出來,細心的說明病人情況,家屬開心地落淚,緊緊抓著文星伊的手瘋狂道謝。
文星伊微笑的與家屬點頭致意後,回去更衣室換衣服穿起白袍,拿了自己的包,走去自己的辦公室,一開門就看到一個女人坐在沙發上喝著茶,好像有看過這個人,但想不起來是誰。
''請問有事嗎?''文星伊禮貌的開口詢問。
女人見人走進來了,趕忙放下茶杯,起身走近文星伊,遞出一張名片,開口說:''文小姐妳好,我是安英美,金容仙的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