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坐在辦公室裡,扭扭僵硬的脖子,手捶著肩膀,原來醫院的陪伴床這麼難睡,就連VIP的也這麼難睡,第一次體驗到了,什麼叫睡的全身痠痛。早上盯著金容仙把早餐吃完才放心的去上工,領著住院醫生跟實習醫生開始晨間巡房,開始一天的工作。
巡好房,確認好醫療紀錄後簽名,進了開刀房準備下一個行程,今天有排了一個刀。
換上衣服走到刷洗台上洗手,突然大腿外側被頂了一下,安惠真靠了過來撞一下開口說:''聽說嫂子住院了?還好嗎?''
''還好,看她早上胃口還可以,今天做幾個檢測等明天報告出來沒問題,就能出院了。''文星伊回答著。
''那就好。什麼時候才能再跟嫂子見面啊?婚禮只有遠遠看而已,都沒搭到幾句話。''安惠真一臉殷勤的說。
''再說吧!她跟妳熟不熟應該對她沒什麼多大的幫助。我先進去了。''文星伊洗好就轉身進去開刀房。
''小氣鬼,有老婆就沒人性!她是大家的女神!妳不要想著獨佔!''安惠真在後面做著鬼臉怒懟著。
早上一台刀緊接著中午又臨時有急診患者進來,文星伊忙的不可開交,縫完最後一針,宣告手術完成,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中間空檔時間只簡單用五分鐘吃了一個便利商店的飯卷,現在緊繃的神經鬆懈下來,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去更衣室沖洗一下換上乾淨衣服,桌上的手機突然亮了起來,是跟金容仙聯繫專用的手機,迅速的拿了起來解鎖查看,金容仙說她很想吃炒年糕加起司,文星伊知道她很喜歡吃炒年糕,就決定去醫院對面有一家開很久的老店買一些讓她解饞,陪她一起吃飯。本以為可以很快就買回來的,結果排了好一會的隊,自己只隨便的套了件衛衣沒穿外套,在冷冷的天氣下直哆嗦,大家看她的眼神像看神經病一樣。
好不容易買到了,邁出腳步手刀衝回去醫院,搭電梯走回VIP病房的樓層,到了金容仙的房門前,正要開門走進去,突然有人拉住她的手臂,回頭看是安英美,安英美尷尬的笑著把她拉到旁邊說:''星伊啊,妳先回辦公室或是回家休息一下吧?容仙裡面有客人,現在不方便打擾。''
文星伊看安英美一言難盡的表情,大概猜到客人是誰,''那我先回辦公室了,晚點再過來。''文星伊撐起微笑說著,看看手中的袋子,還是決定拎著袋子去搭電梯回自己的辦公室。
像洩氣了的皮球攤坐在沙發上,肚子這時候像雷聲轟隆的鬼叫著,無力的坐起身,解開炒年糕自己吃著,自己本來不是很喜歡吃這個的,因為金容仙喜歡吃,自己才跟著吃,吃著吃著就開始也覺得很好吃,有時候了解一個人是從吃食嗜好開始的,這句話真沒說錯。
嚼著Q勁十足的炒年糕,心裡越覺得發酸,金容仙現在應該在跟喜歡的人一起用餐吧?打開INS看了一下,金容仙更新了晚餐照片,哇~菜色真好,看起來很豐富可口,是那個人買來的吧?還算有心。
內心還是有點點欣慰,她沒忘記實現自己的願望,把三餐都拍成照片上傳,下面很多留言都寫著:「歐尼要好好吃飯啊!」「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該不會是老公準備的吧?好有愛啊!」文星伊看到這個留言,狠狠的塞兩三塊年糕進自己的嘴裡,大力的咬著,心裡不是滋味的想著:哼!是真老公買的,我這個假老公只買的起炒年糕!
食不知味的迅速把年糕吃完,整理一下繼續埋頭整理一下手術研究資料,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再抬起頭,已經快12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