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呵~~~啊~~~''小燦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慵懶的窩在媽咪懷裡。
''睏了?''金容仙輕輕撥著孩子的瀏海,看著孩子漸漸放空的眼神柔聲的問著。
''沒有⋯⋯''小燦緩慢的搖搖頭,覺得眼皮很重很重,但是今天心情很好,想跟媽咪分享多講講話,以往聖誕節後媽咪工作都很忙,常常一整天都見不到一面,難得今天媽咪有空,捨不得那麼早睡。
金容仙看著孩子強撐著眼皮,不讓自己睡著,微笑的看著可愛的臉,低頭在額頭親了一下,發出啾的聲音,''乖,累了就睡吧。''手輕拍著孩子的胸口哄人睡。
小燦抱著親愛的媽咪,睡意襲來,撒嬌的握著媽咪放在自己胸口上的手,''媽咪待會沒有要再去工作了吧?''眨著睏到不行的眼睛,聲音軟乎乎的。
''沒有,待會就直接回家,你安心的睡,媽咪在這邊陪你。''金容仙感受到孩子撒嬌,把孩子往自己身上再抱緊一點,在左右臉頰上親了兩口。
孩子聽了金容仙的回答,放心的閉上雙眼乖巧的進入夢鄉。
金容仙看著孩子可愛好看的睡顏,心裡覺得很抱歉,從文星伊出國後,自己一個人養育孩子,演藝圈的工作總是日夜顛倒,比較少有時間能陪著孩子,雖然孩子個性貼心又懂事,但畢竟只是一個4歲的孩子,還是需要家長的陪伴與關愛。現在文星伊也回來了,是該好好認真考慮減少工作量,多花點時間在親愛的家人身上。
聽到駕駛座的開門聲,文星伊探頭進來往後座瞧,金容仙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文星伊看了一眼在金容仙懷裡熟睡的小傢伙會意了過來。
走到後座開另一邊的門,小心的將孩子放進去兒童座椅綁好安全帶,過程中放慢動作深怕把孩子吵醒。
金容仙看著文星伊溫柔的動作,小心呵護著孩子,內心被溫暖填滿。
將小被子確實蓋好,兩人下車走到前面,坐進正副駕駛座裡,準備開車回家。
''很累了吧?工作完又跑到這裡,吃過飯了嗎?這邊有些水果可以吃。''文星伊微笑著拿出水果盒遞給金容仙,另外轉開一瓶水放在旁邊杯架上,金容仙接了水果盒放在腿上說了聲謝謝。
注意到金容仙還沒繫上安全帶,文星伊貼心的伸手靠了過去準備拉安全帶釦,突然白皙的臉在眼前貼的很近,金容仙嚇了一跳僵住,頭稍稍往前,嘴唇輕觸著文星伊的臉頰,文星伊拉著安全帶釦感受到臉頰的溫熱,臉不自覺地瞬間轉紅,一轉頭就對上圓潤的大眼,有點緊張不知所措的樣子格外的可愛誘人。
拉開點距離,文星伊拉著安全帶尷尬的說:''妳安全帶還沒扣上。''說完幫忙將安全帶釦好。
金容仙伸手覆上文星伊微涼的手,緊緊握著。
''謝謝妳過來照顧我媽咪。''金容仙看著文星伊說著。
''不用跟我道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對不起,這幾年沒盡到做女婿的責任,也沒盡到做家長的責任。真的很對不起。''文星伊回握著金容仙的手,這幾年自己不在身邊,金容仙一定很辛苦,想到這些事就讓人很心疼。
''這不是妳的錯,以後別跟我說對不起了。對於妳,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謝謝妳回到我身邊。''金容仙眼角有點濕潤的說著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