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61 0 0
                                    



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清晨陽光灑進寬大的房間裡,又是展新的一天。

痠痛的感覺從腰間開始慢慢冒出來,金容仙漸漸醒來,皺了皺眉頭咬著下唇輕哼了一聲,脖頸感受到點點溫熱,身體裡混合的很融洽的訊息素味道,讓金容仙想起昨晚的歡愉,身上被人壓著動彈不得也甘之如飴。

抬手環抱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人,偷看一下睡顏,Alpha 白皙奶呼呼的樣子讓人很想偷香一口,心之所念行動驅然,啾了好大一聲。

''嗯⋯⋯''懷裡的人皺了皺眉頭,稍微不悅的蹭了蹭臉頰。

金容仙在心裡偷樂著,手伸進被窩裡撫摸著光滑緊緻的背部線條,看來,有在健身,讓人愛不釋手,繼續往下⋯⋯

''唔⋯⋯一大早吃我豆腐呢⋯⋯''低沈微微沙啞的嗓音從脖頸處傳了出來。

''年糕⋯⋯好軟⋯⋯''某人做賊心虛的閉上眼睛裝睡,假裝說著夢話。

文星伊聽到聲音,嘴角勾起了微笑,撐起身,在唇上落下,淺嘗輒止。

''還裝睡。''文星伊看著金容仙眼睫毛輕輕顫抖的表情,輕笑了一下,瞇著眼睛,決定低下身懲罰一下。

''昂~~''金容仙被親在敏感的地方,雙手嚇得護著胸口,睜大眼睛看著文星伊竊笑的臉。

''妳才變態呢!一大早親哪裡啊!?''金容仙嚇的雞皮疙瘩的豎了起來。

''哎古,一早起來就不認帳了,誰昨天還喜歡的要緊呢?要求我親著摸那的?''文星伊撫下身意猶未盡的看著金容仙漸漸發紅的臉。

金容仙這才意識到,自己家的小倉鼠一夜之間被餵成大野狼了,這般羞人的話隨口就能說出。

不甘示弱的翻身壓制,微笑的盯著文星伊,手輕揉著文星伊的臉頰,撥開長髮,慢慢揉上發紅耳朵。

''妳知道妳一裝腔作勢或是害羞的時候,耳朵都會發紅嗎?所以是在對我裝腔作勢還是害羞啊?''金容仙微笑的對著文星伊說著。

''妳什麼時候對我那麼了解了?''文星伊驚訝的望著金容仙得意的笑容,這麼細微的變化都能掌握。

金容仙低下頭在唇上一吻,''因為⋯⋯我很愛妳。我的眼裡只有妳。''額頭抵著文星伊的額頭蹭著鼻頭說著。

文星伊聽著金容仙輕柔好聽的說著,微笑的說:''怎麼好像偷學某個電影的台詞一樣⋯⋯''

金容仙起身,輕拍了一下文星伊的肩膀,''呿,不解風情的文醫生,這麼愛潑我冷水。''說完要準備下床拿放在沙發上的浴袍穿上,卻一把被文星伊攔腰抱了回來。

''怎麼這樣說我的,我是愛用身體力行的文醫生⋯⋯''說完就獻上深吻,隨手將被子往身上拉,今天的晨間運動可不能略過。

金容仙半窩在文星伊懷裡,文星伊從後面環抱著她,享受歡騰過後的靜逸時光。

''妳還記得這間房間嗎?''金容仙抬頭問著文星伊。

''怎麼可能忘記,這是我們當初結婚渡過第一個晚上的房間。真是同個地方,卻是兩種不一樣的心情,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在這張床上這樣抱著妳。''文星伊緊緊抱著懷裡的人說著。

''那時候妳一直窩在沙發上對我愛理不理的,有夠冷淡的。''金容仙嘟著嘴說著。

文星伊回想了一下當時的心境,應該是對於金容仙跟男友濃情蜜意的打電話而吃醋。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