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975 2 0
                                    

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佈置的很典雅浪漫的會場播放著優雅的音樂,賓客紛紛入場就座,在很大的主桌邊坐了安會長,旁邊挨著坐的是李院長夫婦,正有說有笑的聊著天,旁邊站著幾個安會長的貼身保鑣正一臉嚴肅的環顧四周不敢鬆懈。

文星伊牽著孩子的手,眼睛視線一直小心盯著身邊的金容仙的步伐,怕金容仙裙子長不小心絆倒,金容仙一手拉著裙子,一手與文星伊手十指緊扣,靠近文星伊身邊,掛著微笑小聲的要對方放心,不要一直盯著自己看。

經過的人都投以羨慕的眼神,神仙眷侶閃閃發光的姿態羨煞旁人,許久沒有金容仙夫妻合體的場合,這次還帶著孩子一起出席,記者們都抬著照相機不敢放下。

''安會長恭喜!''文星伊笑眯眯的對著安家長輩彎腰行禮。然後轉頭對著李院長夫婦:''爸爸、媽咪。''金容仙也跟著打招呼:''安會長您好。爸爸、媽咪。''

''喔!星伊來啦?說了多少次了,沒外人就叫爺爺!過來這邊坐。這是我第一次跟妳媳婦正式見面吧?長的真漂亮。''安會長笑容滿面的招手讓人坐在旁邊。

文星伊聽話的拉開旁邊的椅子,讓金容仙先入坐,然後自己再坐下,把小燦抱坐在自己腿上。

長輩的視線馬上被可愛的娃吸引,紛紛投以好奇的眼神盯著孩子看。

''這娃長的真好,真的跟妳一模一樣,真可愛。''安會長笑容可親的望著孩子說著。

''小燦,這是黑金阿姨的爺爺,你要叫太爺爺。另外那邊是媽媽的爸爸跟媽咪,是你的爺爺奶奶。''文星伊低頭跟小燦一一介紹這些長輩。

''太爺爺好,爺爺奶奶好,我是文恩燦。''小奶音一一對著長輩行禮打招呼。接著不怕生的跟長輩你一句我一句的互動,惹的長輩們笑的合不攏嘴。

金容仙微笑著在旁邊聽著談話,笑而不語,偶爾對到文星伊的媽咪投過來帶點五味雜陳的眼睛視線,也是回以禮貌的微笑。

文星伊看著典禮快開始了,兩家長輩陸續進來主桌邊要入座,站了起來讓座,把孩子抱在懷裡,金容仙挽著自己的手臂準備要去預定好的座位入座。

李院長夫婦走在前面離了兩三步,''星伊,明天晚上妳們一家過來家裡吃飯,妳姐姐也會回來,我們一家人很久沒聚一聚。記得空出時間。''李院長回頭跟文星伊交代著,等到文星伊點點頭,就牽著夫人去入座。

典禮開始,浪漫幸福的音樂響起,奢華的大廳門扇打開,新娘由父親牽著緩緩走在紅毯上,安惠真站在紅毯的中間,被聚光燈照射著,臉上格外的緊張。

''哇~新娘真的好漂亮喔!媽咪結婚的時候也那麼漂亮嗎?''小燦跪坐在文星伊的腿上,攀著文星伊的脖子,附在耳朵邊好奇的開口問著文星伊。

''嗯,你媽咪那時候超漂亮,在我眼裡比任何人都好看。我們也是在這邊舉行結婚典禮的喔!''文星伊笑著回答孩子的問題,答的特別的真摯,那時候門一打開的時候,光線照射在金容仙精緻的白紗上,光彩奪目,一瞬間投射進自己眼裡,自己當下很投入在真誠的氛圍裡,瞬間忘記自己只是假結婚而已,那場景一輩子也忘不了。

金容仙看著安惠真和丁輝人真摯的說著結婚誓言,兩人滿臉幸福洋溢的笑容,很是羨慕。

抬頭看了一下四周,這個大禮堂跟四年前相比沒什麼變化,只是心裡回想起自己結婚典禮的那時候,有點遺憾,那時候自己腦子裡亂糟糟的,只想快點離開這裡,甚至希望時間走快一點,馬上結束掉這個假婚姻,回到愛人身邊。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