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857 0 0
                                    

LOFTER-溜達個幾回合

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10.

金容仙突然變得比之前還要忙碌,常常一早就出門拍戲,到隔天凌晨才回來,這樣的滿檔工作持續了好幾週。

文星伊作息時間常常碰不到金容仙,只能從官咖跟ins見到她的現況照片,最近偶爾會用專用手機傳個訊息問候,像普通朋友一樣,倒是跟安英美變得比較要好,因為想最快知道金容仙任何狀況聯絡安英美最快速。

文星伊在廚房哼著歌燉著人參雞湯,想說給金容仙補補身,這麼高強度的工作,比自己開8小時的刀還累人。

金容仙難得比較早收工,因為外景天候不太好,下著大雨只好取消,傍晚就回家了,這幾天覺得特別疲憊,也有點吃不下飯,可能睡眠嚴重不足的關係,有點嗜睡,有空檔在等候時間坐在椅子上就睡著。還好今天能早點回家休息,不然都覺得要撐不住了。

一開門進來就聞到很香的味道,看到幾週不見的人正圍著圍裙背對著自己哼著歌在爐台前面忙碌著,還跟著歌詞左右搖擺著屁股,微笑的欣賞了一下可愛的身影,覺得家裡有這麼一個人也不錯,才像一個家,心裡暖暖的。

文星伊覺得有個視線一直盯著自己,轉過頭看到許久不見的人,拿掉耳機開心的打招呼開口說:''妳回來了!英美姐說拍攝因為下雨臨時取消了,飯快好了,妳先休息一下再下來吃。''

金容仙被對方好心情的笑容感染,也回了一個大大的微笑給文星伊,疲憊的感覺瞬間消失了一半。

''我換個衣服就下來。''金容仙笑著說完就上樓換衣服。

下來的時候文星伊已經把餐桌擺好了,正在解著圍裙,金容仙走了過來坐下,文星伊將圍裙放好就跟著入座,盛了一碗湯給金容仙,金容仙開心的笑著說謝謝,喝了一口,就感覺胃在翻攪,皺了一下眉頭起身跑進廁所。

文星伊被嚇了一跳,跟著過去,在門外聽到嘔吐聲很是擔心,門一開,金容仙臉色很差,''妳還好嗎?是太累了嗎?感冒了?''文星伊關心的詢問金容仙,金容仙只是擺擺手說著沒事,坐回餐桌看著眼前一桌菜吃不太下,胃很胃不舒服,一臉歉意的對著文星伊說:''抱歉,我不太舒服先上樓休息,妳慢慢吃。''說完就起身上樓。

文星伊看著金容仙沒精神的狀態很心疼,自己飯也吃沒幾口就收了,簡單的煮了一點清淡的粥,盛了一碗放在托盤裡,端上樓,輕輕敲了敲金容仙的房門,裡面沒有出聲,''歐尼,我可以開門進去嗎?''文星伊開口問著,裡面應了一聲:''嗯⋯⋯''聲音聽起來很微弱,得到應許,開了房門進去,這是第一次進到金容仙房間,房間擺設很素雅。

金容仙只開著床頭燈,文星伊端著托盤放在床邊桌上,蹲在床邊柔聲的說:''胃還是很不舒服嗎?我煮了粥起來喝一點?''

''嗯⋯⋯。''金容仙轉過頭面向文星伊,看著文星伊一臉擔憂的表情覺得很抱歉,摸著肚子坐起來,文星伊幫忙把枕頭拉高一點,將托盤拿起來放到金容仙面前,然後還準備了胃藥,打算讓金容仙吃點東西後服用。

金容仙喝了一口粥,沒想吐的情況,就繼續下一口,文星伊看金容仙還能喝粥放心了不少,突然樓下手機鈴聲響起,起身下樓去接電話,醫院突然有連環車禍的患者進來,夜班人手不足,需要緊急支援,文星伊先上樓跟金容仙說臨時有刀要開,現在要去醫院,叮嚀著喝完粥要吃藥,還是不舒服明天要去檢查一下。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