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637 0 0
                                    



金容仙讀劇本到很晚才入睡,快中午才起床,下午有拍攝行程,拿起手機查看,發現有幾個新的未讀訊息,先點開男友的留言回覆,再來是陌生的對話框,點開看才知道是文星伊發來的,差點忘記給了她專用的聯絡手機。

看完留言,皺了一下眉頭,這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傻,要給她錢她卻不要,偏偏要用借的,換作是他人早就欣然接受這筆錢。

拿著手機下樓,熱了文星伊準備的早餐,看了留在桌上重新簽好名的更新合約,安英美這時候進門來,看到金容仙竟然在餐桌前吃著飯,嘖嘖稱奇,''哇!妳竟然在吃飯!?''

''有人準備了,就不要浪費食物。''金容仙淡淡的回答著,吃下最後一口飯。

''嗯?真的簽了?變借款?''安英美湊過去看了一眼金容仙手上的文件。

''對,英美姐,這個人是不是太傻了點?哪有人還拒絕別人送錢給自己的?''金容仙百思不得其解的看著安英美發問。

''那叫善良不叫傻,妳該慶幸肯跟妳假結婚的是她,對人家好一點吧!''安英美倒了杯水給金容仙,也給自己倒了一杯喝。

金容仙想了想,拿起手機回覆給文星伊,是啊,怎樣都是肯幫助自己的人,對人家好一點,別太冷淡。

----------------------

文星伊坐在沙發上很緊張的搓著手指,跟著父母來到一個宅邸前,金容仙出來應門,這邊是金容仙的奶奶家,早些日子有跟金容仙對過雙方家裡的狀況,自己是在9歲時被李氏夫妻領養的,家裡還有一個大很多歲的姐姐,在國外工作。

金容仙家裡父親很早就過世了,母親生病長期住在療養院,奶奶還很硬朗,獨自住在老宅裡,有一個管家阿姨幫忙照顧著,金容仙也將母親先接回家,因為今天是文星伊和家裡長輩來討論婚禮的日子。

兩家長輩相談的很熱絡,並沒有因為兩個年輕孩子先登記結婚才告知家裡而不悅,為了配合金容仙工作的安排,只有下個月有空檔,就將結婚日期訂在那時候,雖然說是下個月,其實也才剩下兩週半,時間很倉促,但文星伊的父母人脈很廣,很快的就張羅好一切。

很快的來到婚禮當天,婚禮用的婚紗跟西裝全部都是贊助廠商熱情提供,文星伊在會場更衣室最後檢查著西裝領帶,怎麼繫都覺得不好看,突然從側邊伸出一雙纖細的手,文星伊轉頭過去看,微笑的看著對方,''怎麼?緊張了嗎?這是我最後一次幫妳繫領帶了,以後會有容仙幫妳。''

''謝謝媽。''文星伊看著媽媽眼睛含著淚,忍著不讓它低落。

''好了,我女兒真是漂亮又帥氣,真的沒想到妳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了,都要結婚了,時間過的真快。''媽媽摸著文星伊的臉,一臉不捨的說著。

''時間快到了,別讓新娘等太久。''李院長敲門進來催促著。

婚禮很快的就開始,金容仙挽著文星伊的手臂走在紅毯上接受大家的祝福,在神父面前交換誓言跟戒指,台下起哄著最後一個步驟吻新娘,文星伊心跳加速的閉著眼睛湊近金容仙的唇,在相接的時候閃光燈閃爍不停,掌聲外加尖叫聲不斷,心撲通撲通的跳的飛快,偷瞄一眼旁邊的金容仙,她臉上只掛著淡淡的笑容。

用餐的時候,文星伊閃酒閃的很兇,一直把安惠真跟其他比較要好的朋友推出去擋酒,金容仙已經先離席了,自己很快的就也跟著躲回充當新房的酒店VIP套房。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