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91 0 0
                                    


關掉吹風機,撥鬆頭髮散散熱度,將吹風機收好,轉頭看到文星伊已經半坐在床上,拿著超大螢幕遙控器在選電影。

看到電影簡介停留畫面,金容仙連忙爬上床窩在文星伊身邊,''不要看這一部嘛~看別的。''緊張的伸手阻止文星伊按播放鍵。

''嗯?我看評價分數很高啊!我很久沒看妳演出的電影跟戲劇了,我想好好的補回來,每部妳參與的我都要看過才可以,我要勵志當頭號粉絲!!''文星伊擋著金容仙伸過來要搶遙控器的手,反手握住。

''看看別的嘛~前些日子院線片有幾部也不錯啊!''金容仙用撒嬌的口吻繼續勸文星伊換一部。

金容仙看到片名回想了一下劇情,裡面好像有接吻橋段,怎麼能跟文星伊一起看!?

文星伊好久沒聽到自家老婆的撒嬌,心都要融化了,空出一隻手將人攬到懷裡,笑著說:''好,那⋯⋯那這個好了!''拿著遙控器往下選,選下一部金容仙有參與的電影。

金容仙看到片名,臉瞬間黑掉!好你個文星伊!真會選,這部比上一部更慘,雖然片名看起來很清純,但裡面除了有吻戲還有一場床戲⋯⋯

''昂~~不要看這個嘛!''金容仙使出渾身解數,整個人趴在文星伊身上緊緊的抱著,攔著文星伊拿著遙控器的手。

''啊?這個也不要?但我很想看耶⋯⋯讓我看嘛!''文星伊納悶的說著,手還是繼續往下看還有什麼。

結果選一個就被金容仙嫌一個,文星伊無奈的將遙控器塞給金容仙,''那不然就給妳選,不然光選片就要選到天亮了。妳讓我看哪個就哪個,前提是要妳有演出的,可以嗎?''

金容仙為難的接過遙控器,想著自己演出過的好像⋯⋯就算是不同種類的劇情、甚至只是配角,至少都有一場吻戲。

嘖!我以後都去演兒童劇好了⋯⋯就沒有這種困擾。

左思右想後,金容仙拿著遙控器選了一個印象中應該只有一場吻戲的電影,按下播放鍵,往後靠在文星伊懷裡一起看。

盤算著待會到了吻戲的橋段,要怎樣遮住文星伊的眼睛,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眼皮越來越重,睏意慢慢襲來。偷偷轉頭看文星伊,對方還精神奕奕地看的很入迷,悄悄打了一個無聲的哈欠,頭頂上傳來溫柔的聲音說著:''累了就先睡,我去樓下繼續看,不吵妳。''

金容仙哪裡肯放棄跟喜歡的人單獨相處的時光,大大的搖了搖頭,''我不會累!妳就在我身邊把電影看完好不好⋯⋯''巴著文星伊的腰,呈現無尾熊的姿勢盤在對方的身上。

文星伊對於金容仙這般撒嬌黏膩的行為有點哭笑不得,沒想過金容仙有天會這樣對待自己,但這種感覺卻不讓人討厭煩躁,反而會讓人想要寵著她。

''妳說的都好。''文星伊笑著在金容仙額頭上親了一口,摸著金容仙的柔順短髮安撫著。金容仙笑的眼睛都瞇成月牙彎,內心洋溢著濃濃的幸福感。

認真看著螢幕,來到了劇情的高潮,文星伊眼睛盯著畫面,隨著兩人的嘴唇慢慢靠近而漸漸睜大,兩唇相接的時刻,心情突然有點複雜。低頭看向金容仙,才發現懷裡的人已經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呈現熟睡的狀態。

想讓金容仙睡的更舒服一點,將人小心翼翼的放平,聲音關靜音,幫忙把被子往上拉到胸口,順著手腕往上,''星伊⋯⋯別走⋯⋯那個吻只是劇情需要⋯⋯別離開我⋯⋯''金容仙皺了一下眉頭,伸手抓住拉著被子的手,呢喃著夢話。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