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窗台積了些雪,清晨的陽光折射進來,點點光亮閃照在床上的一團攏起。
文星伊緩緩的睜開眼睛,因為左手的痠麻感而醒來。
頸窩處有著均勻的呼吸聲,溫溫熱熱的,不自覺地把臉頰往懷裡的人的額頭輕輕貼著,勾起幸福的微笑。
離了點距離,慢慢移動被壓著的手臂,想讓血液循環好一點,懷裡的人輕哼了一聲,嚇的文星伊都快炸毛了,瞬間停止動作,怕吵醒人。
''嗯?妳醒了?''軟嚅的聲音從懷裡傳來。
金容仙瞇著眼睛努力往上瞧,放在文星伊腰間的手臂緊了緊,臉頰往溫暖的地方蹭了蹭⋯⋯
''抱歉,吵醒妳了,我先起床,妳接著睡。''文星伊把手撫上懷裡人的背,低頭輕輕落下一吻,準備要起床,發現完全動彈不得,被抱的緊緊的。
''妳昨天臨時喊停,害我瞬間被潑冷水熄火了。都不想想要怎麼補償我嗎?''金容仙瞇著眼睛望著文星伊窘困的表情,覺得逗逗這個人很有趣,打趣地說著。
''我是覺得這樣對妳不公平,都我一個人享受怎麼可以,我可以等妳的。不然妳想要什麼?都照妳的意思這樣好不好?''文星伊一臉委屈的解釋著,討好的親親金容仙的臉頰。
''親這邊。''金容仙嘟起嘴唇,想討點甜頭。內心當然知道文星伊體貼的想法,但還是有些事情是可以索要的。
文星伊聽話的低頭覆上柔軟的唇,發出啾的一聲。
''才一下?昂~不夠⋯⋯''金容仙不滿足的繼續嘟著唇討要。
文星伊又聽話的低頭親了一下,抬起頭。
''還⋯⋯''語音未落,文星伊翻身又低下頭緊緊覆上唇吸吮。
再抬起頭,看著自己的老婆臉頰帶點嬌羞,嘴唇周圍微微發紅。
''夠嗎?''文星伊勾起微笑看著身下的人。
金容仙輕舔了一下上唇,意猶未盡的輕輕搖搖頭,眼睛直盯著文星伊的唇表示內心的慾望。
''閉起眼睛⋯⋯要來囉⋯⋯''文星伊將手掌蓋在圓潤的大眼上,慢慢低下頭⋯⋯
預想的唇上觸感沒有再被碰觸,反而腰間激起的搔癢感突然的襲來!
''哈哈哈!好癢!好癢!哈哈哈!昂~''金容仙大叫著扭動著身體閃躲著作怪的手。
兩人打鬧著,文星伊突然覺得床邊有被注視著的感覺,轉頭一看,是自己的孩子手抓著小熊玩偶,頂著一頭亂髮歪著頭一臉羨慕的望著。
''你們兩個怎麼一起床就玩的那麼開心?我也要一起玩~~''孩子爬上床去趴在文星伊的背說著。
金容仙滿臉通紅的跳坐起身,用手背一直抹著嘴唇。心想,以後進房間一定要確認有沒有鎖門,心臟都要被嚇停了。
文星伊笑著把孩子拉到懷裡搔癢,孩子被逗得呵呵笑得歡樂,然後被文星伊背著進去浴室刷牙洗臉。
金容仙悠悠的躺回枕頭上,聽著一大一小在浴室的玩笑聲,嘴角微笑一直掛著。
真好,這就是自己一直想要過的生活,有愛我的及我愛的人、可愛的孩子,以前只能是一個在腦海想像的藍圖,現在都實現了,有點沒有真實感,得到越多會越害怕失去,現在的自己是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