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820 0 0
                                    


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如果我one shot 你要跟我交往嗎?''金容仙語帶誘惑的說著。

''嘶——要打開後一口氣喝掉一罐可樂?是誰的點子啊?徐作家嗎?想法真是奇特⋯⋯''金容仙看著下一行的動作指示驚聲連連。

''Joy啊~可樂會很大罐嗎?是小罐的吧?一口氣喝完一定會打飽嗝的說⋯⋯唉古⋯⋯我的形象會不會走歪啊⋯⋯''金容仙靠在駕駛座位的椅背上問著專心駕駛的Joy。

''歐尼⋯⋯妳現在是只關心可樂大小問題嗎?不是該把重心放在下午記者會要怎麼答辯吧?代表那邊已經派人整理了一下可能會問的問題,妳看一下要怎麼回答。''Joy擔心的說著。

''我這幾天家庭生活過的幸福的很,記者會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我要先打給導演拜託他給我最小罐的可樂。''金容仙換了一個舒服的姿勢,翹著腳拿起手機撥給導演。

Joy看著後視鏡中嘴角都要笑到耳朵邊的表情開口說:''很久沒看到妳私底下露出這種燦爛的笑容。''

''是嗎?給妳多看幾眼。''金容仙聽了笑的更歡。

——————————————————————

文星伊看著窗外快到達的醫院入口處開口說:''還好沒有記者聚集在門口。''

''妳在國內沒在任何醫院任職,而且醫學研討會也不是公開行程,所以記者追蹤不到妳的行程,目前應該都追著容仙跑。''朴初瓏回答著。

''還好換了台車出門,後面也沒有記者跟著。待會麻煩把口罩跟帽子戴好再下車。''朴初瓏看了一下後視鏡觀察後方,打著方向燈慢慢往可暫停的地方停靠。

文星伊應了聲好,將口罩帽子戴好,有禮貌的道了聲謝謝就開門下車走進醫院。

大廳裡人熙來攘往,文星伊不常來這間醫院,看了一下周遭,抬頭看了一下指示牌,往電梯的方向走,手插著口袋,排著隊跟人群一起等電梯。

突然一群穿著黑西裝的人過來,將人群往後隔開讓出一條通道,文星伊被推擠了幾下,默默的往後面退幾步。

一個白髮蒼蒼上了年紀的男人西裝筆挺的走了過來,後面跟著幾個人,文星伊認出來陪在旁邊的人好像是這家醫院的院長,其他的不認識。

突然文星伊的肩膀上多了一個重量,人被一個手臂往脖子圈住,有個慵懶的聲音在耳朵邊小聲的說:''歐尼~''

驚訝的轉過頭看著微笑的人,看到熟悉的面孔才放鬆下來。開口說:''喔莫,妳怎麼在這裡?''

''噓——小聲點,上樓再說。''安惠真開心的說著,剛好電梯門打開了,拉著文星伊跟著人群一起進去。

安惠真熟練的按了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拉著文星伊走出去。

文星伊被迫跟著走出電梯,開口說:''我要去15層開會呢⋯⋯''

''時間還早,先去我辦公室坐一下,待會再跟妳一起上去開會,我有話要跟妳說。''安惠真拉著人走向自己的辦公室,刷感應卡進去,把門關好。

文星伊進去後將口罩跟帽子拿下來,撥了一下被壓扁的頭髮,走到沙發上坐下。

安惠真按了煮水開關,開口問說:''妳跟韓秀英⋯⋯''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