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白皙修長的手指從燙的平整的訂製襯衫袖口穿出,發出細微的窸窣聲音,對著陌生的全身鏡,雙手朝向脖子後面,將被壓住的烏黑長髮撥出,將翹起來的領口折好,一一將鈕扣整齊的扣好,把衣襬扎進成套的西裝褲裡,繫上皮帶。
從旁邊架子上拿起愛人早先挑好的領帶,掛在脖子上,門牙輕咬著下唇,眉頭輕輕一皺,完了,好幾年沒打領帶了,得要打一個漂亮的結才對的起今天這個好日子呢!
''準備好了嗎?''一個輕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跟著傳來走近的腳步聲。
''喔!快好了,打完領帶就差不多了。妳準備好了?''文星伊從寬大的全身鏡中看到向自己走來的曼妙身姿,眼睛一瞬間被深深吸引。
金容仙拉著裙擺慢慢走近文星伊,輕輕扶上愛人纖細的腰,笑著開口調侃的說:''怎麼領帶打到一半愣住了?沒看過女人嗎?''
文星伊被講的耳朵發紅,慌忙的繼續手邊的動作,先前已繞錯一個步驟,後面越來越慘不忍睹。
金容仙伸出援手,拉住文星伊亂扯的手,''讓我來。''
文星伊乖乖的鬆開手放到身側,金容仙邁步到身前,開始專注的把領帶解開重新打。
金容仙把更衣室的燈光搭配的很柔和,打在金容仙金雕玉琢的肌膚,搭配凸顯五官的妝容,氣質優雅,紅豔的口紅覆在好看的唇上,光澤順著唇型閃著透亮,很難不讓人心動。
金容仙把最後一個步驟完成,緩緩的往上束好,形成一個好看的艾爾德雷奇結。上次在造型師那邊看到這個打法,第一時間就覺得這個結搭配在文星伊身上一定很好看,認真的跟造型師討教學習,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實現,看著白皙秀氣的臉,搭配合身襯衫跟領帶格外的迷人好看,心裡很滿足。
抬眼一看文星伊眼睛直愣愣的望著自己,看那視線的角度⋯⋯會心一笑,撫著文星伊的脖頸向前,將文星伊內心的想法付諸行動。
文星伊感受著唇上的溫熱,雙手扶上對方的腰將人更貼近自己,回應對方的熱情。
一個長吻後不捨的分開,金容仙微笑的說:''怎樣?唇妝沒暈開吧?我新代言的產品標榜著不脫妝,剛好來實際試驗一下是不是真的。''
文星伊看著完好如初的妝,耳朵發熱的感覺延伸到臉頰。
''拿袖釦進來給妳戴的,動作要快點,英美姐在樓下等了。''金容仙拿起放旁邊的盒子過來幫忙穿戴好。
文星伊趕忙把西裝穿上,這才看到金容仙的禮服,裙子高衩開的很高,剪裁流線細緻,很能襯托金容仙的好身材,尤其是胸前若隱若現,鎖骨線條勾人眼目。
''穿這樣不會太冷嗎?''文星伊擔心的說著,雖然從以前就知道金容仙喜歡這樣的服裝風格,喜歡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自己當一名粉絲的時候也是很喜歡的⋯⋯但現在內心就很想自己看就好了,但是又要尊重對方的穿著喜好,內心好糾結⋯⋯
''待會出外會穿外套,不會冷的,妳別擔心。''金容仙挽著文星伊的手臂回答著,輕拉著文星伊走出房間。
到達會場門口,金容仙下車一看,是跟自己跟文星伊舉辦結婚的豪華酒店,該不會這邊是政商名流的熱門地點吧?
''媽媽~~抱我~~''小奶音抱著文星伊的大腿撒嬌的說。文星伊笑著說好,彎腰一把將孩子抱起來,小燦把手環在文星伊的脖子上,好奇的東張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