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做了一個色香味俱全的夢,夢裡的人多麼的婀娜多姿,白桃的味道包圍著自己,跟自己薄荷的味道舒服纏繞在一起,自己正在用手揉著享受著這份美好。突然耳邊一聲尖叫讓自己瞬間耳鳴,肚子一痛,再下一秒左手就先著地,再來是肩膀跟大腿也遭殃,額頭直接跟大地親吻,摔的眼冒金星,不知道今朝是何年。
疼痛感襲來直覺反應先哀號的叫了一聲,右手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條件反射的先握著疼痛的左手手腕,瞬間驚醒,慘了,手受傷了。
接著頭又受到枕頭還有周邊雜物的攻擊,有人罵罵咧咧的丟東西過來⋯⋯
小心的護著右手跟頭,閃著丟過來的東西,''等一下!妳先冷靜!!先冷靜!''文星伊大喊的背對著對方,忍受背部被東西砸的疼痛。
''唉西!妳要我怎麼冷靜!妳個禽獸!''金容仙氣喘噓噓的丟到沒東西丟,才停了下來。
文星伊感覺背後沒東西丟過來了,才敢睜開眼看一下四周,自己的醫療書籍跟資料被丟的亂七八糟,咦?這是在自己房間,金容仙怎麼在這裡打我?
''呃⋯⋯妳為什麼在我房間?''文星伊不敢往後看,整個人縮著坐在地上開口問著。
''什麼妳的房間⋯⋯''金容仙冷靜下來看了一下四周,對欸,這裡是文星伊的房間,突然覺得身上一陣冷意,低頭看看自己,很慌張的在身後地上找自己的衣服套上。
''唉西!''對於發生在眼前的這一切過於羞愧,轉身奪門而出,回到二樓的房間,進到浴室去冷靜一下,用水潑了一下臉,仔細回想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記得慶祝廣播首次開播,跟製作人及工作人員聚餐喝了點酒,然後⋯⋯然後就不記得了。
安英美買了些醒酒湯,哼著歌按著密碼開門進來,一進門就在玄關遇到文星伊皺著眉頭慌忙的用右手將鞋子套進去,左手包了好大一包,露出來冰袋一角,穿的很單薄。
''嗨!星伊!這麼早就要出門?手怎麼了?妳穿這麼少?外面很冷欸。''安英美開口關心著。
''英美姐,妳先去進去照看一下金容仙,她可能心情會不大好,我有事先去醫院。''文星伊聽見聲音,抬起頭來的表情不大好,皺著眉頭感覺手的疼痛感越來越劇烈,開口讓安英美先去看一下金容仙,然後跑著出門。
文星伊在門口搭了車趕去醫院,安惠真事先接到電話已經到了醫院安排檢查前置作業,一見到文星伊就很緊張的把人帶進去照一下X光確認有沒有骨折,經過幾個檢查後,文星伊很緊張的看過報告跟片子,確認關節有點錯位還有韌帶拉傷,在骨科同事幫忙下將關節喬正,敷上消炎藥,戴上護具固定,要休養幾週就會痊癒。
文星伊手受傷需要休養開不了刀,一早就往上呈報,這幾週的刀都需要別人幫忙,自己轉做值班會診,打電話給李院長報告這件事,被唸叨了一番。
安惠真翹著腳在文星伊的辦公室看著她皺著眉頭接受唸叨的表情,好不容易等到文星伊掛掉電話,一臉賊笑的開口說:''妳是怎麼回事?平時明明就很愛惜雙手的,怎麼弄到的?喔~看樣子昨天跟嫂子打的太火熱⋯⋯看看妳脖子上的草莓,嘻嘻!''
''我手都這樣了,能放過我嗎?''文星伊用右手捂著脖子紅著臉,攤坐在安惠真旁邊,用腳輕踹了安惠真的高跟鞋。
''嘖!不要弄我的Prada 限量款,很難買!''安惠真腳閃的老遠,不讓文星伊碰到。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那是誰送的,這麼寶貝。去幫我倒杯熱咖啡,我有點冷。''文星伊翹了翹下巴指使人去倒咖啡,突然放鬆下來才發現自己急急忙忙的出門,穿太單薄了,在外面奔跑出了點汗,現在坐下來突然覺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