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天才剛亮,暖暖的咖啡熱氣已經霧濛了客廳視野比較好的窗戶玻璃,文星伊拿著杯子站在窗邊嘆氣,手插在胸前,小口的喝著香氣滿溢的香醇咖啡,卻只感覺到滿嘴的苦味,一整晚睡不著的煩躁感只能皺著眉頭承受著。
昨天晚上已經發訊息跟醫院請了一天事假,想想今天看的這些熟悉的窗外街道景色,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會看到了,自己很喜歡待在這個客廳角落的。
將嚐不出美味的咖啡一飲而盡,拿去流理台清洗乾淨,拿出手持吸塵器開始吸地板,每次在家感到煩躁的時候就會這樣做,吸塵器發出轟轟的噪音,看著灰塵被清乾淨,彷彿能將心裡的煩躁也吸走。
吸到一個角落,碰到一個大行李箱,大大的嘆了口氣,抬頭看了一下時間,約定好的時間快到了,趕快進去房間換外出服,
做夢都沒想到,她今天要去結婚登記,而且是跟只見過兩次面,說不超過幾句話的人。裡面簡單的穿了件素色的襯衫搭配簡單的西裝外套,戴上手錶,整理好時間差不多了,拉著行李箱,看著屬於自己的屋子,有點落寞感傷,一一將屋裡的燈關掉,最後將玄關的燈關掉,闔上大門。
戴著棒球帽,來到地下停車場等著,本來想去一樓大廳等,但是門外一樣塞滿了記者,怎麼這些人這麼的陰魂不散?只好傳訊息說改在地下停車場等,事先已經打電話通知過保安放行。
一台白色的車在眼前停了下來,副駕駛座的車窗搖了下來,安英美開心的打招呼:''文醫生早安,快上車。''開車的人下了車打開後車廂繞了過來要幫忙拿文星伊的行李箱,文星伊看到來人是個嬌小美麗可愛的小姐姐,看起來弱不經風,就開口說:''我自己來就好。''
''不麻煩,我放就好。妳請上車吧!''可愛的小姐姐拿過文星伊特行李箱,一隻手就將行李箱提起放好。
文星伊整個看傻了眼,愣愣的說了句謝謝,乖巧的開門上車,一上車就看到身旁的女人,也戴著棒球帽,很巧的跟自己的是同款同色,正滑著手機在打字,眼睛完全沒往自己這邊看。
''金小姐早安。''文星伊基於禮貌,還是先開了口問候。
''嗯,早安。''金容仙盯著手機頭也不轉的回答問候。
駕駛座的門打開了,可愛的小姐姐坐了進來,安英美指著旁邊的人,轉過頭對著文星伊說:''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容仙的貼身保鑣朴初瓏,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騙了,她身手可不是一般人,段數很高。''
''文醫生妳好,叫我初瓏就可以了,我跟容仙是同歲朋友。''朴初瓏轉過頭來露出可愛的微笑,聲音柔柔的打著招呼。
''妳好,請多多關照,跟金小姐同歲的話那就是姐姐,我叫妳初瓏姐姐可以嗎?''
''好啊!那我就直接叫妳名字星伊。''朴初瓏點點頭,繫上安全帶準備開車。
''初瓏啊!快點,我下個拍攝會來不及。''金容仙從手機螢幕抬頭,不太耐煩的對著開車的人說。
車內頓時變得很安靜,文星伊覺得有點忐忑,金容仙不講話,自己也不好開口說什麼,可以感覺身旁的那個人心情不是很好,偷偷的看了一眼,覺得對方眼睛好像有點腫腫的,看樣子可能哭過,這個狀態待會還要去拍攝?果然明星演員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車子很快的來到目的地,停好車,金容仙戴上墨鏡口罩,文星伊下了車,突然手臂被攬上,金容仙挽著自己的手突然靠的很近,附在耳邊小聲的說:''這邊是公眾場所,親密的配合一下,現在全民皆記者。''文星伊點點頭同意,靠近一點微笑著進入室內,安英美走去抽號碼,兩人坐在等待區等候叫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