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您的禮盒好了,謝謝光臨。''
店員親切的將包裝好的禮盒提袋遞給眼前這個長相清秀又優雅的人,烏黑亮麗的秀髮尾端扎著整齊的馬尾,低著頭用修長好看的手指飛快的敲著手機打字,嘴角勾起淡淡微笑的樣子甚是迷人,好讓人心動啊!
文星伊聽到店員的言語,停下字打到一半的手,抬頭接過店員手中的禮盒,露出微笑說:''謝謝,辛苦了。''點點頭道謝。
連聲音都那麼有磁性好聽,店員看著繼續用單手打字的人的背影推開玻璃門,一瞬間為之著迷,''謝謝,請再次光臨。''今天開店的第一位客人真讓人愉悅,精氣十足的繼續工作。
''嗯,草莓買了,接下來還要去買披薩。''文星伊看著手機設定好的地圖導航,把手機放到手機支架上面去,繫好安全帶後,準備出發。
停好車,下車去對面的披薩店,在門外就看到店員背對著自己,將營業中的立燈開關打開。
''太好了,時間剛剛好呢!''文星伊喜孜孜的小跑步過馬路,店員聽到後面的腳步聲轉頭看。
''啊!是文醫生。妳好,歡迎光臨。''店員認出來人,熱情的打招呼,幫忙把門打開,讓文星伊先進去。
''小恩小姐妳好。謝謝。''文星伊微笑的點頭道謝,走入店裡。
店裡打掃的很乾淨,柔和的燈光依舊讓人覺得很溫馨,文星伊走到櫃台前。
''叫我小恩就好了,要內用還是外帶?''小恩關上門,趕忙走到文星伊面前露出微笑詢問。
''外帶,謝謝。''文星伊微笑的回答。
小恩拿菜單給文星伊挑選,一邊跟文星伊聊聊近況,''小燦沒跟著來呀?我好想他喔。''
''小燦跟他媽咪出門了,改天再帶他過來店裡吃。''文星伊笑著回答,看了一下菜單,''哪個不辣的適合孩子吃的啊?''猶豫著要點哪個。
''這個,小燦很喜歡吃這個,要買回去給他吃的吧?真好。''小恩笑著指著菜單上的某個品項。
''這個有海鮮,可能對傷口不太好,有其他推薦的嗎?''文星伊看了一下圖片跟底下的材料內容說著。
''咦!?小燦受傷了嗎?哪邊傷了?還好嗎??''小恩皺著眉頭緊張的問著。
''啊!不是不是,小燦沒事。是要買給我一個小患者的,之前答應要買她想吃的給她,她想吃披薩所以我就過來買。''文星伊笑著揮揮手趕緊解釋。
''喔!原來如此,沒事就好。那選這個,這也是很多孩子喜歡吃的。我起司待會備註放多一點,孩子都喜歡起司。''小恩熱情的說著。
''好,那就麻煩妳了,謝謝。我刷卡。''文星伊笑著點點頭,拿出卡結帳,然後就在等候的椅子上等。
''不好意思打擾,可以跟妳請教一下嗎?我不知道可以問誰。''小恩站在櫃台內,手肘放在檯面上撐著身體往前靠,對著坐在旁邊的文星伊小聲的詢問。
''嗯,請說。''文星伊抬頭微笑的等著對方問題提出。
''是這樣,我媽咪最近常感覺頭暈不舒服,前幾天還暈倒在家裡廁所,還好我爸在家,我回家時我爸偷偷跟我講這件事情,嚇了我好大一跳,但她一直說自己去看過醫生沒事,吃個藥躺一下就好了。我很擔心,想說讓她去做個全身的健康檢查比較好。只是不知道哪家健康檢查比較好??我查了幾家,可以幫忙推薦嗎?''小恩拿出手機點開儲存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