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容仙打開行李箱拿出孩子熟悉的被子跟枕頭,小燦慵懶的趴在媽咪的背,下巴輕輕搭在金容仙的肩膀上露出可愛的臉,張開小巧的嘴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真是太對不起你了,已經睡了還被我挖起來帶出門,辛苦你了,待會換了睡衣就快睡吧!''金容仙伸出手往肩頭上可愛的小臉蛋摸了摸。
小燦搖了搖頭,抱著媽咪說:''我不辛苦,能跟媽媽一起住我很開心。''
金容仙笑著將孩子背了起來,把被子跟枕頭放在床上,將孩子放坐在床上,轉身拿起可愛的小熊睡衣幫孩子更換,將枕頭放好,拍拍孩子的屁股讓孩子過去躺下,把被子往孩子身上蓋好,小燦又打了一個哈欠,看著金容仙說:''媽咪晚安。''
金容仙看著可愛的兒子,微笑的摸了摸孩子的臉頰,在額頭上親了一口,''晚安,我的乖寶貝。''
孩子睡著後,就是大人的時間了,金容仙站起身環顧了一下四周,正在內心盤算著下一步,偷偷打開房門,外面客廳已經熄燈了,文星伊回了房間,悄悄探出頭看一下,房間門縫還有亮光,人應該還沒睡,打算先來洗個澡,客房裡有浴室但是沒有衛浴用品,金容仙走到行李箱前蹲下翻找了一下自己整理好的旅行用品包,一應俱全,伸手拿起來,又想了想把用品塞到最下層看不到的地方,站起身拿起衣服走出房門,鼓起勇氣敲了敲文星伊的房門。
隔了一會兒沒人應門,開始猶豫要不要再敲一下門,手在背後左晃右晃了好一會,牙齒輕輕咬著下唇一角,決定再敲一次門,伸出手又敲了敲門,這次加重了幾下力道。
門隔了幾秒打開了,文星伊穿著長袖深色睡衣,衣服鈕扣只扣了一半,頭頂上蓋著毛巾,整個人冒著熱氣看起來是剛洗好澡的狀態。
''怎麼了?''文星伊看著門口的人問著。
''那個⋯⋯我沒帶衛浴用品,能借用妳的嗎?''金容仙直盯著文星伊脖子下露出的白皙的肌膚跟鎖骨,吞了一下口水後開口說了理由。
''進去浴室看妳需要什麼就拿走吧。''文星伊把房門整個打開,側過身讓出路讓金容仙經過。
金容仙進了文星伊的房間,是那個熟悉的味道,偷偷的多吸了幾口氣,走進浴室,聞到熟悉的沐浴乳香氣,看了看衛浴用品架上的品牌,文星伊喜歡用的東西都沒有變,她是很念舊的人、很重感情的人,是不是內心喜歡的人也沒有變呢?
文星伊拿出筆電,盤腿坐在床上,拿了床用小桌打開筆電使用,金容仙怯生生的從浴室探出頭問說:''那個⋯⋯我能在這邊洗澡嗎?小燦睡了,我怕我回房洗澡會吵到他。''
文星伊聽到聲音抬頭往浴室的方向看過去,''嗯,用吧,我還沒要睡。''說完就繼續回頭用著筆電。
金容仙聽了回答在內心歡喜著,回到浴室開心的把衣服放好,開始愉快的沐浴時間。
過了好一會,金容仙將自己洗的香噴噴的,拿起旁邊摺好的毛巾快速的擦乾,拿出自己的細肩吊帶的絲質睡裙,將沾有霧氣的鏡子抹乾淨,往後退幾步,露出好看的腿左右看著鏡子倒映出的自己,這幾年自己保持的還不錯,調整肩帶將領口往下拉,胸是胸,腿是腿,還有個迷人的翹臀,果然平時有好好鍛鍊保養的武器,終於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開了門,鼓起勇氣走了出去,文星伊還在專心用著筆電。
''星伊⋯⋯''金容仙柔聲的輕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