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735 1 1
                                    

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

''英美姐、初瓏姐,辛苦妳們了,回家小心。''文星伊將人送到門口,感謝的跟兩人道別。

關上門上樓去看看孩子有沒有被吵醒,剛背著金容仙回房間,才剛踏上樓梯就突然轉醒,然後開始唱歌,好不容易把人送進房間,這人一碰到枕頭又睡著,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看著孩子睡得很熟的睡顏,內心鬆了一口氣,還好,孩子沒被吵醒,放心的回房間。

簡單洗漱了一下,換了睡衣,進更衣室衣櫃前打開,拿金容仙的睡衣,才剛關上櫃門,被突然站在旁邊的人影嚇了一大跳。

''喔莫!''文星伊嚇的剛拿的衣服都掉在地上。

''看看這個人⋯⋯''含糊其詞的聲音從滿臉通紅的人口中發出。

''嚇我一跳,醒了?''文星伊望著左右搖擺的金容仙問了一句。

''呀!去哪裡了?嗯?又要去哪裡了?''努力站穩腳步的金容仙,緩慢的往前走近。

文星伊擔心眼前的人突然跌倒,趕忙往前要扶著。

金容仙撥開伸過來的手,解開自己的衣領鈕扣,''好熱⋯⋯''

眼神迷濛的望著文星伊說:''呀!妳!是想嚐嚐火辣的味道嗎?!''抬手握著拳頭,粉嫩的手捶在文星伊的胸口,像是撓癢癢。

文星伊伸手扶住金容仙的肩膀,露出心疼的表情說:''內,對我發火吧!把想發洩的都跟我說,別憋在心裡。''

金容仙拍了拍文星伊的肩膀,轉而摸上臉頰揉著,''我捨不得,我好不容易⋯⋯等到妳了⋯⋯''

''但是⋯⋯妳有妳的夢想要實現的⋯⋯''金容仙哭喪著臉不捨的說著。

''要讓妳去做的,想做的都去做⋯⋯''金容仙埋在文星伊的肩上,抱著腰,說的聲音越說越慢,越來越小聲。

文星伊抬手回抱著心愛的人,摸著頭髮柔聲安慰的說:''別擔心了,我現在已經找到想做的事。''

''很晚了我們明天再說,妳明天還有行程,早點睡好嗎?我拿睡衣給妳換。''文星伊輕輕拍著背,繼續哄著抱著的人。

''嗯⋯⋯''將全身重量靠在文星伊身上,緊緊抱著,臉頰蹭著微涼的肌膚,覺得很舒服,聽到要換衣服,點點頭,乖巧的往後站著,微微皺著眉頭,努力維持重心,克制搖晃的身體,解著褲頭的鈕扣。

文星伊彎腰將睡衣撿起來,起身看到眼前的人下衣失蹤,大剌剌的露出潔白的大腿,瞇著眼睛繼續解著上衣解一半的襯衫鈕扣。

看著還在左右搖晃的人,感覺下一秒人就要往後倒,文星伊趕忙往前環上對方的腰,穩住身形。

金容仙聞著對方散發出來好聞的味道,牽引著自己體內的訊息素,也許是酒精的作用,身體燥熱感更加劇烈。

舔了一下自己上唇,眼神迷濛,眼前的文星伊白皙的臉在朦朧中很吸引著自己,加大自己訊息素的散發,勾著對方的脖子說:''我⋯⋯有想跟妳做的事。''唇湊了過去。

兩唇緊貼互相牽引著,金容仙順從著自己的欲望,將對方壓在櫃門上親吻,手不安分的探入衣襬內磨蹭著。

文星伊被突如其來的熱吻,從一開始的驚訝,然後慢慢的深陷其中,享受著戀人之間的甜蜜。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