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803 0 0
                                    


清晨的陽光從半掩的窗簾紗透了進來,柔和的灑落在床尾,床上的人用豐富臉頰往佈滿薄荷香味的地方蹭了蹭,臉頰的觸感接受到的是蓬鬆柔軟的枕巾,不是昨夜那溫熱的肌膚,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前只有枕頭,懷裡是一團絲質的棉被,深深的吸了一口枕上的味道,是讓自己著迷的味道,棉被帶有自己的白桃和薄荷混合的香味,臉頰微微發熱。

坐起身,抱著枕頭,稍微讓腦子清醒一下,被人細心呵護的感覺很好。起床進去浴室沖個澡,將頭髮吹乾,穿著浴袍下樓就看到有人在廚房忙碌著。

看著穿著白色寬鬆襯衫,圍著圍裙哼著歌在爐台前的文星伊,柔順黑亮的長髮簡單綁了馬尾,露出好看的後頸,襯衫袖扣捲起露出白皙的手臂,用著煎鏟微微使力就浮現肌肉線條,一整個落入眼裡透露著性感。

文星伊認真的煎著蛋,突然一雙手環上了自己的腰,嚇了一跳,將火關掉,一轉身,豐富的臉頰肉就貼上自己襯衫沒扣上的領口肌膚磨蹭,感覺到對方有點稍高的體溫,文星伊緊張的捧著金容仙的臉查看,臉色有點潮紅,''今天荷爾蒙還是很不穩定嗎?''文星伊用手撫上金容仙的額頭,一臉擔心的把人扶到沙發上坐,拿出退熱貼貼在金容仙的額頭上。

文星伊要起身走回房間拿手機,衣襬被拉住,一回頭,金容仙用著泫然欲泣的表情望著她,''妳⋯⋯妳要去哪裡?''

文星伊坐回金容仙身邊,安撫一下人,''我去拿手機,馬上回來。''摸了摸金容仙的頭髮微笑著說著,馬上去拿手機回來坐回金容仙身邊,金容仙緊緊抱著文星伊的手臂,頭貼在文星伊的肩膀上。

文星伊覺得很不自在,現在金容仙這個表現很明顯是受到荷爾蒙不穩定的影響,昨天的求歡絕對不是出自內心的情感。傳了訊息給姜澀琪,讓人過來居家會診一下。

姜澀琪很快的就過來,做了些檢查,''星伊歐尼,我開一些緩和荷爾蒙的藥給容仙歐尼,但可能有點副作用,就看妳們要不要使用。如果不使用,妳要戴著抑制項圈減少Alpha 訊息素發出,其實撐過這兩個月胎兒穩定一點,荷爾蒙就會跟著穩定,情緒起伏就不會那麼大。另外妳們房事要溫和一點不要太激烈,對胎兒比較好。記得定期去我那邊做產檢。''姜澀琪從手提包裡拿了藥罐給文星伊。

文星伊聽了臉瞬間變紅,點了點頭,送走了姜澀琪,將抑制項圈戴好,走近金容仙身邊,''我都聽到了,藥我不想吃,我怕對孩子不好,我們就忍過這兩個月就好。''金容仙微笑的對著文星伊說著。

''嗯,我尊重妳的決定,有任何需要我的就跟我說,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文星伊回了一個微笑回答著。

''我從今天搬回我房間睡,這樣妳比較不會受我訊息素的影響。''文星伊說完走回廚房繼續做早餐。

金容仙望著文星伊的背影,不知道是不是受荷爾蒙的影響,聽了剛剛的話內心有點小失望。

文星伊照顧著金容仙吃完飯就去上班,請了好多天假,一復工就特別忙碌,硬是抽出時間跟金容仙問一下身體狀況,聊了一下天,然後繼續努力的去開刀房工作,到了半夜才能下班。

一回到家就先去樓上看一下金容仙,敲了兩下房門,沒人應門,轉開門把進去看,裡面空無一人,緊張了起來,開始在家裡找人,去了二樓書房也沒人,更衣間、浴室也沒人,最後發現自己的房門半開,露出微微的燈光,輕輕推開門,才發現金容仙抱著自己的枕頭蜷曲在床上睡著。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