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663 0 0
                                    


文星伊在鬧鐘響起前就醒來,左手腕還固定著不太能動只能簡單的洗漱一下,打開房門,走去廚房冰箱拿出食材準備做早餐,將麵包放進烤箱裡加熱。

哼著歌,單手打著蛋,搬回來住一個多禮拜了,手的恢復狀況還不錯,很快就能再進開刀房做手術,心情很愉悅。

''講很多次了,手受傷就叫外賣別做飯了,要多多休息。''突然身後方響起熟悉的聲音,文星伊聽了轉過頭微笑著說:''習慣了,早餐快好了,待會一起吃。妳工作到早上?辛苦了。''

金容仙將外套脫下來,''嗯,我先回房間待會下來。''微笑的說完後轉身上樓。沖了一下澡,隨手拿旁邊放著的絲質浴袍套上就下樓,一下樓就看到文星伊用單手往後腰在解開圍裙的綁繩,但應該是解錯條變成死結,小倉鼠的表情顯得很無助,轉頭看不到背後,只能用手亂扯,看到正要從脖子解下左手的固定帶,趕忙向前阻止。

''左手還沒完全好不要亂動,我幫妳。''伸出手幫忙解開綁繩,將文星伊轉過身,把圍裙從她身上拿起來,文星伊面對著金容仙,能感覺金容仙溫暖的呼吸氣息,眼睛不知道要擺在哪裡,金容仙浴袍領口有點低,無意間看到胸前有些點點紅斑,跟自己上次被安惠真嘲笑的脖子痕跡很像,意識到那是什麼,原本的好心情直接盪到谷底。

撐起微笑的跟金容仙說著謝謝,拉開椅子坐下等金容仙一起入座吃早餐,金容仙有點疲憊,打開電視看一下新聞,文星伊低頭不語的吃著早餐。

金容仙像以往一樣,稱讚文星伊的手藝很好,簡單的聊了一下天,文星伊都是很簡短的回答,感覺文星伊好像心情不太好,開口問:''妳心情不好?怎麼了?人不舒服嗎?''

文星伊聽到對方的提問,馬上回了一個笑臉說:''沒有,可能昨天沒睡好,今天我晚上有事情,不會那麼早回家,晚餐妳就叫外賣吧!''

金容仙點頭說好,今天她休假,可以在家裡懶散一天,順便讀一下新的劇本。

----------------------

安惠真下午沒什麼事,跑到文星伊的辦公室聊八卦,''欸,歐尼,韓院長的女兒回來了妳知道嗎?''

文星伊整理資料到一半,聽到安惠真聲音,從資料堆抬頭看著安惠真說:''喔!然後呢?''

安惠真自動的泡了咖啡拉了張椅子湊到文星伊旁邊說:''妳這次醫學實驗不是要跟她合作嗎?聽說對方一聽到是妳主導這個實驗,馬上就答應要加入,妳真的是迷倒眾生,魅力無窮啊!''

''管好妳的嘴巴,不要亂講話。''文星伊沒好氣的回懟著安惠真。

''是真的,聽護士們說的,不會有錯,還聽說她聽到妳結婚了,直接回說結婚也是可以離婚的啊!這種自信,世間少有呢!妳可要把持的住。對方可是長的特別漂亮有氣質,我覺得會是妳的菜。''安惠真拍拍文星伊的肩膀說著。

文星伊撥開安惠真的手,''八卦完了沒?我沒有心思理妳,快回去工作,不要來跟我講些有的沒的,吵死了。''不耐煩的揮揮手叫安惠真快滾蛋。

晚上文星伊被李院長叫去一起參加一個醫學餐敘,文星伊很早就到餐廳等著,李院長跟著韓院長一起進門,後面還跟了一個很漂亮有氣質的女人。

文星伊站起來接待,李院長介紹著旁邊的女人,原來是韓院長的女兒韓秀英,剛從國外醫療研究單位回國。感覺人很好相處,看起來很活潑,聊起來也是志同道合,期間聊了很多醫療相關的話題,理念很合,文星伊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