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遇見的是妳⋯⋯文星伊歪著頭一直想著這句話,聽著頸窩發出均勻的呼吸聲,感覺已經睡著了。到底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是⋯⋯剛剛暈倒的時候我剛好在身邊的意思吧?應該是吧。還好沒出什麼大事情。
朴初瓏上了車,看了一眼後照鏡,小聲的扣上安全帶,載兩人回去育幼院。
一路上安安靜靜,朴初瓏車速開的比較慢,過了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文星伊輕輕拍拍金容仙的肩膀,輕聲的說:''容,到了喔。''
金容仙睡眼惺忪的伸手要揉眼睛,文星伊趕忙阻止抓著,''別揉眼睛,小心傷口。''
小心的扶著金容仙下車,將外套好好的披在金容仙身上捂實,怕人冷著,摟著人進屋裡回房間去,院長過來關心情況,看金容仙沒什麼事情鬆了一口氣。
讓金容仙換舒服的衣服躺著休息,將被子蓋好,''睡吧。好好休息,今天辛苦妳了。''文星伊在床邊蹲下,把反折的被角拉好。
金容仙從被窩伸出手來拉著文星伊的手,''妳不會趁我睡覺的時候又跑走吧?''不安的情緒佔據內心,坦然的說出來比較不那麼難受。
文星伊微笑的拍手整理金容仙垂在眼睛前面的頭髮,將頭髮往耳後撥順,柔聲的說:''不會,我待會拿水壺去裝點水,妳好好睡一覺,別想太多。''
金容仙眼皮很重,聽了文星伊的回答瞬間安心不少,回答了聲好,就閉上眼睛入睡。
文星伊拿著水壺走出去,在走廊上,一個小身影向著自己奔跑過來。
''媽媽~~''
聽到孩子的聲音,文星伊開心的將跑過來的孩子抱了起來,緊緊抱住。
''媽媽我好想妳!''孩子在耳邊說著思念,文星伊的心快要化成一灘水了。
''小燦,我也好想你,禮物收到了嗎?''文星伊在孩子臉頰親了一口,開口問著。
''收到了,妳看!在這邊,我好喜歡,謝謝媽媽。''孩子開心的把玩具拿在手上展現給媽媽看。
''媽咪呢?''孩子開口問著。
''媽咪不太舒服在房間睡覺,我們不要去吵她,我陪你去外面玩好不好?''文星伊跟孩子解釋著。
''媽咪還好嗎?很嚴重嗎?妳們是不是吵架了?媽咪上次很傷心,偷偷哭了一整個晚上。''小燦擔心的嘟著小嘴打小報告。
''真是對不起讓我們小燦擔心了,我們很快就和好了,不會再讓媽咪哭哭。''文星伊說點好聽話哄著孩子。
''媽咪很辛苦的,又要照顧我又要努力工作,所以妳也要乖乖聽話不要讓媽咪生氣喔!''小燦像個小大人一樣叮嚀著文星伊,文星伊內心覺得好笑,孩子還真是向著金容仙,這樣也蠻好的,孩子很乖很體貼。
''遵命!我的小寶貝。''文星伊說完又親了一口孩子的臉蛋,惹的孩子哈哈笑。
文星伊讓小燦跟孩子們在戶外一起玩堆雪人,自己用保溫杯泡了點熱可可,也幫孩子們準備一大個保溫瓶,裡面裝了溫水放在旁邊,坐在長凳上看著孩子們玩耍。
開始思考剛剛的話,小燦說金容仙那天哭了一整晚?為何要傷心?明明就是提離婚是她,自己只是說了已知的事實,還挨了她一巴掌,該傷心的是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