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39 0 0
                                    


輕輕的撫上富有彈性的臉頰,金容仙微微的睜開眼,眼前是那個熟悉的笑顏。

感受對方手掌的溫暖,伸手覆上輕觸,對方慢慢俯身,讓自己心跳加速,害羞的閉上眼睛,感受到對方在鼻頭落下一吻,接著在臉頰親了幾口,接著觸碰著好看的頸窩⋯⋯

''昂⋯⋯''金容仙嬌弱的輕哼。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好癢好癢~~~呵呵呵⋯⋯''

金容仙皺起眉頭,怎麼文星伊的聲音變成那麼奶聲奶氣的⋯⋯怪可愛的⋯⋯伸手輕輕抓住在頸窩作怪的兇手。

突然臉頰被大力擠壓,金容仙眉頭皺的更深,怎麼文星伊變那麼粗魯⋯⋯

''好癢好癢~~放開我啦~~好癢~~''小奶音繼續放聲抗議著。

金容仙睜開眼睛,眼球轉到臉頰的方向,發現一隻小腳丫正在戳著自己的臉頰肉,嚇得放開握著的腳,起身坐起,剛好跟自己的寶貝兒子大眼瞪著小眼。

什麼!什麼情況!剛剛那只是夢嗎!?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個春天的少女夢,自己還很陶醉⋯⋯手抓著頭髮,撥亂中發出哀嚎聲⋯⋯

''媽咪,妳有那麼喜歡我的小腳腳嗎?親的我好癢喔!''小燦滿臉問號的湊了過去,小手幫忙整理媽咪翹起來的頭髮。

金容仙緩過神來,將孩子抱入懷裡,''媽咪比較喜歡你的小臉臉,下次可以用臉頰給我親嗎?''親了幾下孩子的臉頰,孩子笑的更燦爛。

文星伊脖子掛著毛巾,打開門,走出浴室就看到一大一小溫馨的在床上親親我我,微笑的走近床邊坐在金容仙身邊。

''睡醒啦??早安。''文星伊微笑的跟兩人道聲早安,伸手摸了摸孩子柔軟的頭髮。

''媽媽早安~抱我~起床要先去刷牙洗臉!''小燦開心的湊到文星伊的面前,張開雙手討抱。

''好呀!''文星伊笑著把孩子抱了起來,在孩子臉頰上親了一口,孩子緊緊抱著自己的脖子,起身跨步準備走進浴室。

金容仙望著文星伊抱著孩子的背影,嘟起嘴,內心正在抱怨文星伊眼裡只有孩子,手指拉著被子捲起糾結。

''媽咪,妳不跟我一起刷牙洗臉嗎?''小燦趴在文星伊的肩膀上,用雪亮的眼神望著金容仙。

''要~~!''金容仙舉起手大聲說,馬上拉開被子下地跟上去,像個孩子一樣開心的拉著文星伊的睡衣一角,動作一氣呵成。

文星伊轉頭看著笑的跟個小傻瓜的人,會心一笑,原來金容仙還有這一面,算是加深認識了不同的魅力,怎麼那麼可愛。

文星伊將孩子放下來,幫孩子拿兒童牙刷要擠上專用牙膏,''我要自己擠~~妳擠媽咪的啦!''小燦跳著小腳伸手要拿牙膏過來。

''好。''文星伊把牙膏牙刷遞給孩子,抬頭伸手去拿金容仙手中剛轉開的牙膏,金容仙一臉莫名的望著文星伊。

''小燦讓我幫妳擠。''文星伊嘴角露出微笑,拿起金容仙的牙刷擠上滿滿的牙膏遞回去。

金容仙道了聲謝,開始對著鏡子認真刷牙。

小燦自己刷牙刷的聲音響亮,文星伊擔心的蹲下說:''寶貝,刷牙輕輕刷就好了,你這是在刷皮鞋嗎?會受傷的。''扶著孩子的手教導正確刷牙的姿勢。

相逢有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