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醫生星A+明星容O''容⋯⋯容⋯⋯''
金容仙肩膀被輕輕拍了拍,感覺有人在叫她,睜開眼睛,模糊的身影漸漸清晰,眼前是文星伊在輕柔的呼喚。
完全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過去了?
''到家了。''文星伊微笑的說著。
文星伊幫忙解開安全帶後,就開門下車到後座把東西整理放進背包裡掛在肩上,然後繞去另一邊打開車門孩子從兒童座椅抱下車。
金容仙打了哈欠,低頭看身上,多了一件有著文星伊味道的外套,將外套抱在懷裡,拉了一下禮服的裙擺,開門下車。
剛睡醒,腦子還沒運作過來,站起來還踉蹌了一下,文星伊在身旁趕緊靠了過去讓人抓住,才沒跌倒。
''小心點⋯⋯沒事吧?''文星伊擔心的詢問著。
''沒事。我幫妳提背包吧?''金容仙站穩後,伸手要取下文星伊身上的包。
文星伊搖搖頭說:''不用,妳穿禮服不方便,小心拉著裙擺,幫我開門就好。''
金容仙接受文星伊的貼心,微笑的說好,拉起裙擺走向前按了密碼開了家裡門,讓文星伊先走進去。
文星伊一進門先把肩上的背包先放在餐椅上,然後回過頭對著跟在後頭進門的金容仙說:''我先把孩子抱上樓去睡。妳先去洗漱然後就去睡,這一包我待會再下來整理。''說完就抱著孩子走上樓。
金容仙把文星伊外套先放在沙發上,脫下自己的外套也放在一起,拉著裙擺走上樓回房間卸妝洗漱。
文星伊小心的幫孩子把外套,掀開被子,正要把孩子放下時,''媽媽⋯⋯睡床床要換睡衣⋯⋯''
文星伊聽到小奶音軟呼呼的說著,低頭看到孩子睡眼惺忪的瞇著眼睛,環抱著自己的脖子不放。
''好,你等一下。''文星伊把孩子抱起來,打開衣櫃拿睡衣出來,讓孩子坐在椅子上換,孩子一直在打瞌睡,頭一直點的東倒西歪。
好不容易換好了睡衣,將孩子抱去床上躺好,孩子已然深度熟睡,剛剛冒出來的小奶音就像是曇花一現一樣。
關上孩子的房間門走向金容仙的房間,金容仙還在浴室淋浴,文星伊換了居家服就下樓整理東西。
把放在餐椅上的背包打開,拿出要洗的保鮮盒、未吃完的食物還有瓶瓶罐罐,將東西整理好,捲起袖子洗碗。
金容仙洗好澡,走出來把頭髮吹乾,到孩子的房間看一眼,裡面沒有文星伊的蹤影,只有孩子躺在床上熟睡著,幫孩子把被子拉高一點,親一下額頭,就走出房門。
走下樓就看到文星伊認真的在清洗東西,嘴角掛起了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從後面環住文星伊的腰,頭靠在肩膀上。
''嚇我一跳!''文星伊驚呼,抖了好大一下,手裡的玻璃盒差點滑掉。
''這個明天再洗也可以的。''金容仙看著水槽裡的物品柔聲的說著。
''不差這點時間,洗一洗很快。''文星伊微笑的回答著。
兩人靜靜的靠在一起,感受著同一邊的心跳跳動的頻率,讓人很安心。
文星伊突然想到安惠真的拜託,開口問說:''對了,我好朋友安惠真1月1日要結婚了,想問問妳有空嗎?可以跟我一起出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