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185 1 0
                                    

骨科办公室。

洪美雪去找刘炳灿时,发现他竟然躲在办公室里打盹。

刘炳灿听见开门声吓了一跳,看见来人是谁便立刻倒头又睡敷衍的招呼着“来了啊。”

“你好累啊。”洪美雪把门带上走过去看看他怎么了。

“是啊,昨天和一健他们喝到天亮,现在头有点晕。”刘炳灿无精打采趴在桌子上闷闷的说。

“你以前也这样过呀,一直好好的,怎么这次会头晕啊。”洪美雪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在椅背上,看着他的脸觉得不对劲,便摸了摸他的额头“你发烧了啊!”

“是么。。怎么会的。。”刘炳灿一瞬间头疼欲裂,皱起了脸。

“你是医生啊老大,自己发烧竟然都不知道。”洪美雪连忙把挂在衣帽架上的外套拿过来给他披上“鬼叫你夜里喝酒吹风啊,是不是还在外面睡着了呀?”

“都只睡了一小会儿。。。”刘炳灿有气无力的交代罪行“真就只是一小会儿。。一健他,他们也睡的。。”

“好了啦。”洪美雪看他病成这样还在拖人下水企图为自己减轻罪行都要无语了,她量了一下体温,扶着他到沙发上睡好,并给他了打了退烧针,拿了条干净的薄毯子盖在他身上,坐在旁边守着。不知过了多久,她看了看手表,又帮刘炳灿量了体温,看到温度下降了,这才放心准备要走。

“你要去哪?”还躺在沙发上的刘炳灿闪电般的抓住她。

“怎么了?”洪美雪弯腰蹲在沙发旁“头还疼不疼了?” 刘炳灿摇了摇头,但是抓着的手却没有放开。

“你再睡一会儿,我下班来找你好不好?”洪美雪想把手拿出来,但没想到这人病怏怏的力气却还那么大。

刘炳灿又摇了摇头“陪下我吧。”

“你乖啦,我下了班立刻来陪你好不好,我回去煮粥给你喝啊。”洪美雪把他身上的薄毯子掖了掖。

刘炳灿摇着牵在一起的手,恋恋不舍得好一会儿才放开。

“你好好休息一下,我已经请庞医生帮你代班了,下了班我就来找你,你乖乖的,听见了没有?”洪美雪半蹲着轻声交待。

于是刘炳灿乖乖的点了点头,看着她走出了办公室,幸福的笑弯了眼睛。

on call36小时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