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181 1 0
                                    

神经外科休息室。

杨沛聪一进门就看见陈思璐对着咖啡杯郁闷。

“怎么了啊陈大小姐?”他走向咖啡机“被打击到这种程度就撑不住了吗?”

“什么啊?!”陈思璐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有人喜欢上了一件头。”杨沛聪喝了一口咖啡在陈思璐对面坐下“却没想到人家有老婆。”

“谁啊?”陈思璐秀着超烂的演技。

“这种程度小意思啦!”杨沛聪瞥了她一眼懒得跟她计较。

“怎么啊?”脑袋瓜灵敏的陈思璐一听就听出杨沛聪话里有话“难不成你。。。??”

“你呀!多用点心在工作上吧!”杨沛聪一口气喝完剩下的咖啡转身离去。

“喂!洋葱!讲来听一下啦!”陈思璐揣着好奇心追上去。

医院电梯。

张一健接老婆下班正巧遇到刘炳灿。

“去哪呀?”范子妤笑嘻嘻的问道。

“楼下有个病人需要我去看一下。”刘炳灿也眯眯眼笑着。

“不知道美雪今晚去Daddy那还是Mummy那,哦?”范子妤对着老公说眼睛却瞟着刘炳灿。

“不知道张太究竟想知道什么呢,哦?”刘炳灿继续眯眯眼笑着。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昨晚有人好得意。”张一健搂着范子妤眼睛看着天。

“再怎么得意也不过张生啊,不知道是谁今天下午伤了一名无知少女的心。”刘炳灿斜着眼睛咂着嘴“可怜了那个小女孩,对张医生的爱慕之心那可真是天地可鉴,啧啧。”

范子妤听后也眯起了眼,但却笑不出来,扭过头对张一健咬牙切齿。

“你不要听他乱讲,是陈思璐,你中午见到的。”张一健对着刘炳灿就是一拳,连忙向老婆解释。

“陈思璐嘛,我知道的,美雪都跟我讲了,说!你到底做什么了!”一经刘炳灿提醒范子妤想起了这件事,差点忘了找他算账了。

“我什么都没做哦!”张一健握着老婆的拳头,一脸真诚。

“叮~~”电梯停在二楼,刘炳灿友好的跟两位Say了句Byebye,并善意的做了个和平共处的手势,把张一健气个半死。

on call36小时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