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育婴房。
这已经是张一健第五次过来了,每次他来的时候女儿都在睡觉,他总觉得女儿是在报复他,母亲岳父岳母洪uncle幺姐美雪Ben洋葱晶晶吹水明太子wing汤圆淇淇,甚至隔壁三楼的护士来看她,她都忽闪着大眼睛甜美示人,可是一到他来女儿绝对是在睡觉,搞的所有来看他宝贝女儿的人都极其不情愿让他跟着。这次果不其然,女儿又裹着嘴巴睡的香喷喷,他真的被打败了,虽说晶晶特意给开了后门让他进到育婴房里面来,好让他跟女儿拉拉小手什么的亲近亲近,可是女儿丝毫不给面子,恨不得打呼气死她老爸。
“女儿啊,你真的这么不想见到我么。。。”张一健伏在婴儿床边“Daddy知错了,你出生时Daddy不该看都不看你一眼的,你惩罚够了吧女儿,我的小宝贝,我的小美丽,嗯?你睁开眼睛看看啊,Daddy都挺英俊的,嗯?你不看是你的损失哦,真的不看?那我走了,我以后都不理你了,我把所有的玩具都送到姨妈家去。。。”
“你是想把你女儿吵醒吧。”这样的坏老爸,简晶晶实在看不下去了。
“她睡了多久了。”张一健起身,希望女儿已经睡了七八个钟头,这样他的罪恶感会轻点。
“刚睡着没多久,你待会儿再过来吧。”
“我才刚来。。”
“那你也先出去,你这样子的吵法,其他BB都被你弄醒了。”
“我不说话了。。”张一健央求着简晶晶别赶他走。
“那我在这看着你,要不然我肯定被你害的被辞退。”
张一健低头看着女儿轻声问简晶晶“你还没接受洋葱?”看到简晶晶没有回应他继续低语“如果是因为一康的话,我想你不必。。”
“不是因为一康。”简晶晶垂着头。
“那究竟是因为什么呢?对洋葱没感觉?”
简晶晶摇头。
“晶晶,你是个好幸运的人,老天给了你那么多时间让你浪费,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福气的,你要珍惜这种福分。”张一健看了看简晶晶“有些事情不要考虑那么多,否则将来你会后悔的,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想到去珍惜。。。”他又去看着女儿“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抓住机会,把想要珍惜的财富补回的。。”
看着熟睡中的女儿许久,张一健才发觉不知何时简晶晶已经离去,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三个钟头了,腿都已经发麻,想要站起身,腰也酸痛不堪,不禁抱怨道“女儿啊,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这时小宝贝动了动嘴巴,打了一个好大的呵欠,张一健见状苦着脸说“女儿啊女儿,你是不是对我已经不耐烦了。”待老爸愁到快要捶地时,小宝贝开恩的睁开了双眼,眨巴眨巴的看着眼前这个陌生人。
“女儿!你睡醒了啊!”张一健惊喜若狂,跟他们形容的一模一样,女儿黑漆漆的眼睛好像玛瑙那般明亮,水润润的清澈纯净。但他还没对女儿说第二句话就被简晶晶无情的拉出了育婴房“你是不是真的想害死我!”就这样张一健一步三回头的被强行拖出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