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张一健把老婆的神经撩拨到最后一刻时,忽然停止一切动作慨叹了一声好累,倒头便睡。
范子妤被折磨的满面潮红,费力的扭头看着老公,被子明明被顶成了帐篷,他竟然能睡的如此安稳,不得不佩服人家惊人的意志力,范子妤口干舌燥的忍耐了好久只能自叹不如,用手肘小心碰了碰张一健“老公。。。”
“嗯。。。”
“老公啊。。”
“怎么还不睡啊。。。”
“睡不着。。”
“慢慢睡。。”
“。。。。”范子妤屏气凝神慢慢睡,过了一会儿“老公。。。”
“又怎么了。。。”
“老公。。”范子妤举起了小白旗“你不可以这么对我。。。”
“我怎么了。。”
“。。。你欺负我。。”
“我哪里欺负你了。。”张一健转过身面对着老婆,手搭在她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
“老公,我错了。。”范子妤想离开那手却被箍的紧紧的。
“你哪里错了。。。”
“我以后不会跟李展风讲话了。。。”
“怎么可以。。。好朋友来着嘛。。”
“我不要好朋友。。。我要老公。。。”
“什么?没听清,再说一遍。。。”
“我要老公。。。”范子妤已经快疯了“老公。。。我需要你。。”
张一健忍了半天要的就是这句话,他坏笑着侵到老婆身上,稍稍一用力便满意的看到老婆溃不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