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205 1 0
                                    

几个月后

在安静的夜晚,洪美雪突然喊了起来,旁边的老公被她的叫声吓醒问道,“怎么了,是要生了吗?”“嗯,我肚子好..好..好痛啊!要生了啦!”洪美雪说道。“嗯我马上去换衣服!”刘炳灿说道便慌慌忙忙的换起衣服拿了准备好的包包便带着美雪出发去医院了。

慈爱医院育婴房。

这是范子妤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她站在玻璃窗外面寻找着自己的目标,观察了一圈后终于发现了自己要找的那张小床,她指着玻璃窗里面的那个方向,柔柔的说到“看到了吗,那个就是小表弟哦~~~”一个小小的手掌跟着她的手指贴在玻璃窗上,她回头看看女儿,发现她似乎对自己的顶在玻璃窗上的手指更感兴趣,正卖力的摆弄着。

“你个小调皮鬼~~”范子妤亲亲女儿的小脸,让她贴在自己的胸口,而自己则拿出相机执行妹妹的嘱托,跟着抱着女儿回到了妹妹的病房。

“雨停~~~”洪美雪一看见姐姐进来就立刻伸出双臂想要抱抱外甥女。

“老婆,你刚生啊,你都不累的嘛。。你先休息一下吧。。。”刘炳灿无奈的看着洪美雪,这哪像刚出产房的人啊,好容易让岳父岳母他们先走想让老婆睡一会儿,可是范子妤又来了。

“我还好啊。”被刘炳灿强按在病床上的洪美雪挣扎着“你好像很累的样子,该休息的是你吧。。”

“你乖啦,还是躺一会儿吧。。。”刘炳灿不由分说把老婆压在床上。

“喂!你们两个!”范子妤赶紧捂住女儿的眼睛转过身去“我女儿还在这呢!”

这时张一健刚好进来,看到这幅场景立刻把老婆拉到身后,挡住女儿的视线“你们两个在干嘛!刘炳灿!你想死是不是!”

“你快点起来啦!”洪美雪用力拍着刘炳灿的胸口让他赶紧撤开。

“你们太不像话了吧。。。”张一健搂着老婆,护着她怀里的女儿“不要吓到我宝贝女儿。。。”

“雨停~~快来让姨妈抱抱!”洪美雪坐起身第一件事还是要抱外甥女。

范子妤坐在刘炳灿让出的位子,把女儿递过去,翻出相机给他们看刚拍的照片,坐在床头充当老婆靠垫的刘炳灿笑的嘴巴都合不拢了。

“你们有没有想好名字?”范子妤接过女儿,却又被张一健抱过去。

“还没想哦。”

“想好啦。”

张一健和范子妤对类似状况已经免疫了。

“你什么时候想好的,怎么没听你说的?”刘炳灿歪着脑袋看着洪美雪。

“不知你同不同意。”洪美雪在肉垫上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说来听听。”

“姐夫帮雨停起名字的时候说过:不求阳光灿烂,但求风住雨停。所以。。”洪美雪回头看了看刘炳灿。

“你不是想叫风住吧。。。”刘炳灿接过话。

“很好啊!”范子妤完全支持洪美雪的想法。

“不错呀,这样一听就知道是两姐弟。”张一健投了赞成票之后继续逗着女儿“是不是啊女儿?来,再叫声爸爸啊乖女儿~~”

“什么风住啊!”刘炳灿极度不服气“明明就是笨猪!”

“你才是笨猪呢!!!”洪美雪听罢胳膊肘直接戳在老公身上。

他们决定为宝宝取名为Wilson刘学炳。由他们俩的华文名缩写但美雪的是用斜音。

on call36小时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