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178 0 0
                                    

杨沛聪宿舍

“那你岂不是他们两个的红娘?”一路上,陈思璐就被杨沛聪的伟大让爱举动完全洗脑。

“那是当然!”杨沛聪打开房门看到正准备出发的简晶晶。

“你们回来啦!”简晶晶暗自埋怨自己睡过了头,本是可以早些时间走的。

“是呀,晶晶姐你要去医院了吗?”

“嗯,赶着走,拜拜啦。”

“拜拜。”

“晶晶!”杨沛聪拉住从身边走过的简晶晶的手腕。

“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吧,我要迟到了!”

“我开车送你!”杨沛聪的语气不由得简晶晶拒绝,那次休息室后,简晶晶就申请转入儿科,而且on call的时间完全同他相反,他知道晶晶是故意的,故意避开他。

简晶晶也知道自己做的有点明显,这次再拒绝的话是过分了,便只好答应。

“晶晶,你是不是始终放不下一康。”开着车的杨沛聪沉默了好久终于开了口。

“不是。”简晶晶知道杨沛聪会问这样的话,只是不知道何时而已。

“那是为什么呢?”杨沛聪不问清楚真的不会死心。

简晶晶沉默不语。

“你跟我说啊,死都要让我死的明白吧。”

“我也不知道。”简晶晶低下了头,她问过自己的心,但终究也没有答案,她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怎样,怎么可以轻易的给杨沛聪答复。

“你怎么会不知道呢?”杨沛聪急了“你又不是没谈过恋爱,喜欢不喜欢一个人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杨沛聪看了晶晶一眼,手拍了一下方向盘“我知道了,是你不喜欢我。”

“不是啊洋葱!”简晶晶扭头看着他。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杨沛聪也看着她。

“哎呀你不要问了好不好,你再问我就下车了!”简晶晶被问的心好乱,冲着杨沛聪大吼。

“好好好,不问不问。”杨沛聪看她这一发火,心里倒好受些了,毕竟晶晶还是原来那个晶晶,他好怕晶晶因为这件事疏远他了,这样看来晶晶并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吧。

某餐厅。

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说笑一边等着姗姗来迟的张一健两夫妻。

“不好意思啊,我们迟到了。”张一健帮老婆拉开椅子,跟着自己坐在旁边。

“你们等了好久啦。”范子妤刚坐定就在包里翻着什么。

“是啊,我们五个等你们两个,足足二十分钟啊!”洪美雪埋怨着。

“是啦是啦,让你久等啦!”范子妤向洪美雪亮出手里的一张小卡片,在妹妹魔爪没伸过来之前先递给父亲“Daddy,给你看!”

“这是我外孙!”范智岳拿着那张卡片细细的端详,三个月的胎儿,已经能清楚的辨认到手指脚趾了。

“给我也看一下!”施玉兰听到是B超照着急的要看“好清楚啊,我的小外孙~~。”她忍不住摸了又摸,递给洪国伟看。

“Daddy!给我也看一下啦!”洪美雪从洪国伟那里抢过来,刘炳灿的头也凑过来一起看。

“哇,大头仔啊!”刘炳灿对着相片笑哈哈,头上立刻被大头仔老爸爆了个栗子,照片也被回收走了。

“我还没看好呢。”洪美雪被某人连累到。

“大头仔有什么好看的。”张一健把照片交给老婆收收好。

于是刘炳灿又被洪美雪爆了一记栗子。

“好了,你们不要欺负Ben了,今天可是他请客。”范智岳微笑着看看刘炳灿“Ben,今天这么人齐,是有什么事要宣布的吧。”

“是呀伯父。”身经百战的刘炳灿此时竟然有点紧张“我。。我和美雪决定了。。结婚。”

“哦?什么时候?”其实整桌人都心知肚明,大家都在装模作样寻找惊喜感,结果刘炳灿和洪美雪二人真给了惊喜。

“下个月。”

“下个礼拜。”

刘炳灿和洪美雪一起交出的不同答案。

“怎么可能下个礼拜!”洪美雪吃惊的盯着刘炳灿。

“是下个礼拜啊。”刘炳灿也吃惊的看着洪美雪“我们不是说好的吗。”

“我们说的是下个月啊!”

“没有啊,明明是下个礼拜!”

“拜托,哪有这个礼拜刚决定好,下个礼拜就结婚的啊!”

“有啊,一健和鱼仔啊!”

“但我们说的是下个月啊!”

听着这两人的对话,所有人都一头黑线,可怜的张一健夫妇更是躺着也中枪。

“你们两个小家伙有没有搞错啊!”

“结婚这件事情还是要认真点。。。”

“把我们全都叫过来,看你们演喜剧片吗?”

“你们是不是哪一个听错了?”

“想要开开心心的双喜临门真的就这么难吗?”

“好煞风景的两个人。。。”

。。。。。。。。。。。

on call36小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