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地下停车场。
“老婆!老婆,你听我解释啊!”张一健拉着快步前行的范子妤,他不敢使劲,只是任由着范子妤“气冲冲”的走到车子旁“好吧,我错了,怎么样你才能原谅我。”张一健把“老婆说你错了,对的也是错的”这一原则贯彻的完美至极。
“我要报仇!”范子妤冲张一健挥了挥拳头。
“报什么仇啊?”张一健胳膊架在车顶上面对着老婆站着。
“你还记不记得李展风!”范子妤手指一下一下戳着老公的胸膛。
“怎么了?”提到李展风,张一健是有点心虚。
“那天你是怎么对我的!”范子妤皱着眉头撅着嘴,戳老公的力气加重了少少。
“什么呀?”张一健握起老婆戳他的手指。
“你不要扮失忆!”
“我真的不记得了,我是怎么对你的啊?”张一健放下老婆的手指,把她圈在自己和车子中间。
“你。。。你。。”被张一健一问,范子妤倒羞了个满面通红说不出来话。
“怎么了?”张一健贴着老婆越来越近“怎么不说了?”
“你,你走开啊。。”范子妤想推开张一健,哪知人家留的空一点也不挤,但是手却动弹不得。
“还有啊。”张一健低头看看老婆的小腹好心提醒着“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报仇呢?”
“张一健!你这个大坏蛋!”范子妤的脸更红了,使劲挣脱开,此刻的她非常想把老公一脚踹飞。
张一健看着老婆急的手舞足蹈的样子笑开了怀,怕她动作大了伤着自己便放开了手,任由老婆锤着拥她上了车。
不远处,杨沛聪看着旁边表情复杂的陈思璐摇了摇头。
“洋葱!”陈思璐直到汽车消失了才回过神来“刚才那个人是不是张医生?!我不会是老想着他到神经错乱看见谁都觉得是他吧!”
“你没有神经错乱,那个的的确确是张一健医生。”杨沛聪也收了工,和陈思璐正准备开车回家,她现在是他的新任租客。
“我中午在医院看见他笑就已经觉得很神奇了!刚才他竟然。。。”陈思璐怎么都想不到黑面神的张一健竟然还有这样一面。
“想不到黑面神也会这样吧。”杨沛聪说出了陈思璐想说的话“全世界能让一件头这样的,就只有鱼仔一个人,所以你就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