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炳灿家。
洪美雪洗漱完毕后走进卧房的小隔间,那里目前是儿子的小卧房,这位小公子还在小床上安稳的会着周公,洪美雪看了看时间走上前轻声的叫着儿子起床。
"Mummy~~"wilson在母亲的轻声呼唤中慢慢醒来,但却不愿意睁眼,一双小手揉着自己的眼晴撒着娇"嗯~~~"
"你乖啦~~"洪美雪把儿子的手从眼睛上拿开,摸着他的脸说"你昨天是怎么答应mummy的,嗯?今天你最喜欢的晶晶姨姨要做漂亮的新娘,那你还想不想做帅气的小花童呢?要不然晶晶姨姨要找别人了哦~~"
"当然想啊~~"wilson闭着眼睛点着头。"想就快起床啊,我们快迟到了~"洪美雪说道。
"Mummy~~~"Wilson嗲声嗲气的叫着mummy,就是不想睁开双眼。"嗯?什么事呀,我的小公子?"洪美雪知道要儿子起床是最难得了,只好耐着性子哄他。"Mummy~~"Wilson张开小手臂,眼睛依旧闭着"我们来亲个全套吧~~""好啊,但你要先答应mummy,亲完就要马上起床哦~"洪美雪命令道。"Yes Madam!"Wilson的小手臂一直伸着,等妈妈过来亲他。亲到嘴唇的时候,Wilson像打着节拍似的一下子睁开双眼,开心的笑着。"好啦,亲完了,该起床了!"洪美雪想扶儿子坐起身,哪知道他的小花招又来了。"Daddy还没亲呢。。"Wilson耍赖的说。又想耍赖了是不是?洪美雪点着儿子的小鼻子说道。"哪有啊?没有啊。。"Wilson小手抓着母亲点自己鼻子的手指说"我保证Daddy亲完我就起床。"洪美雪捏了捏儿子的鼻子说"真那你没办法,说话要算话哦。"然后对着门外喊"老公你儿子找你啊!""怎么啦?"刘炳灿刚刚刮完胡子,满脸清香的问道。"Daddy!"Wilson躺在小床上脆生生的喊着。"又想怎样啊,我的小公子?"刘炳灿在老婆身边蹲下,不知道这小公子又在搞什么鬼把戏"这次是要爱的抱抱还是亲亲啊?"刘炳灿调皮的问道。"你儿子说要你亲个全套他才肯起床。"洪美雪看着被老公宠坏的小家伙支着下巴无可奈何的说道。"是吗?来吧儿子!准备好了吗?"刘炳灿说道。"准备好了!"wilson娃娃音的回答刘炳灿。刘炳灿把儿子从床上抱进自己怀里,一路亲着他跑向洗手间,引来一串银铃般的笑声。洪美雪看着他们父子俩玩闹着进了洗手间,一脸幸福的笑着,忽然间想起什么立刻大叫着也冲了进去"你们不要在这里闹,我一大早才刚清理完!刘炳灿!你不要陪着儿子一起疯啦!喂!~~~"洗手间就这样一下子就充满着他们一家三口的笑声及玩闹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