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168 1 0
                                    

张一健家

自嫁进张家以来,范子妤这是头一次和黄笑莺一起买菜煮饭等老公回家,张一健也是第一次回到家看到系着围裙的老婆和老妈把碗筷摆上桌。

“老公,你回来啦!”范子妤贤妻良母的帮张一健脱下外套。

“是啊,老婆!”张一健什么时候回到家享受过这待遇,以前要么是和老婆一起回家,要么是回到家老婆已经睡着了,要么是自己回家而老婆在医院on call。

“一健回来啦,快点洗手吃饭吧,今天煮了好多菜。”黄笑莺笑呵呵的端出最后一盘菜。

“真的好多菜啊,哪个是你做的?”张一健看着满满当当的桌子。

“我都有参与!”范子妤邀功道,只是每一道都不是独立完成的而已。

“老婆你好厉害!”张一健拍老婆马屁是最溜的。

“那是当然!”范子妤干脆的接受夸奖,一点也不觉得不好意思。

晚饭后,两个人早早的回房间享受难得的共处时光,黄笑莺端了份甜汤后就没再来打扰,只是叮嘱着儿子夜里儿媳妇饿的话,冰箱里有鸡汤,到时候拿出来热热给她喝。

范子妤洗好澡拿着干毛巾抹着湿漉漉的头发,看见张一健伏在桌子上一笔一划的写着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个的名字。

“在给宝宝取名字?”范子妤坐在老公腿上,拿起那张纸,上面已经列了十几个名字。

“是啊,你看看喜欢哪个?”张一健接过老婆的毛巾帮她抹着头发。

“张晟琪、张馨允、张珺斐、张若竹、张端、张尹曼。。。”范子妤念着名单觉得不对劲“老公,这都是女孩子的名字,如果是儿子呢?”

“儿子的话,就叫张小天吧。”

“就一个候选?”

“那就张小地?”

“我才不要我儿子是小弟呢。。。你也太偏心了吧。。这好敷衍。”

“男孩子嘛,随便起一个就好啦。”张一健揉着老婆的头发“你看我就叫一健,我弟弟干脆就叫一康啊,这么说来我爸妈不是更敷衍?”

“是这样的吗?”

“是啊,你再想刘炳灿这名字多土,子妤和美雪就不一样了啊,是不是?”

“好像是这么回事。”

“是的啊。”张一健帮老婆抹干头发,把她抱到床上。

“老公,你到底是喜欢儿子还是女儿啊。”范子妤舒舒服服的靠在老公胸膛上。

“都好呀。”张一健拉过被子盖在老婆身上“女儿呢,我就负责疼你们母女,儿子呢,我们父子就负责疼你,你看好不好?”(举双手承认,这段话是我抄的。。。因为很喜欢就拿来用了,切莫见怪,切莫。。)

“老公。。。”范子妤趴进张一健怀里揽着他,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她乞求上天让自己一辈子守在他身边。

on call36小时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